淨妍陳院長活動更新囉! 
陳院長與萌系教主-夢夢的諮詢 



陳院長與萌系教主-夢夢 合照


 
 

天羽翼   玻尿酸水嫩保濕面膜 使用心得圖文分享謝謝網友對淨妍 玻尿酸水嫩保濕面膜的愛用與支持,一起來看看天羽翼使用心得分享文張吧!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96607153766756 




 
 
<我是Beauty Queen>前三名網路投票如火如荼進行中,投票至2月9日止,改快上網選出您心中的Beauty Queen。 投票還有機會抽重大獎喔!
http://www.jinyenclinic.com/event/imbeautyqueen/vote.asp?Page=1 
※參加票選獎品  

所有參加網路票選的網友,皆可參加抽獎,獎品內容包括:
頭獎 iPAD一名
二獎 淨膚雷射一堂30名
三獎 果酸換膚一堂30名
四獎 保濕導入一堂30名

 
 
正在<發燒好康>舉辦的留言抽<玻尿酸水嫩保濕面膜*一盒>活動正火熱上檔中,活動到2月15日止,50位抽獎機會,改快參加與留言!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41135&fbref=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