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治療先驅 Thermage塑顏電波DC 3.0探頭 
全國首波1200發 打擊你的麵包超人!

淨妍診所總院長 電波拉皮權威-陳俊光醫師  全國首波施打Thermage塑顏電波DC 3.0探頭1200發施打紀錄 



全新的Thermage塑顏電波DC探頭又是什麼呢?
與CPT探頭又有什麼不同?

讓南西淨妍 徐登志院長為大家做專業的說明~
 
熱呼呼擊敗麵包超人的塑顏電波(CPT-DC)
文/南西淨妍診所 徐登志院長
皮膚的老化鬆弛,失去彈性,一直是所有愛美人士的心頭大患。為了改善此一問題,傳統手術拉皮,羽毛線拉提,電波拉皮,埋線拉提術相繼產生。然而綜觀市面上的各種拉皮方法,只有電波拉皮才是真正非侵入性、無傷口的治療方式。
目前市面上的電波拉皮的儀器眾多,依照電波的原理,電波拉皮的儀器可區分為以下三大類:
(一)    單極電波Monopolar
利用單極傳導電波,在背部需貼導電片,形成電流迴路。治療深度最深,可達到較高的治療能量。
 
(二)    雙極電波Bipolar
利用雙極傳導電波,兩個電極間的範圍為治療區域。治療深度較淺。
 
(三)    三極電波 Tripolar
利用三極傳導電波,三個電極的正負極會轉換。治療深度中等。
 
依據我這些年來施打電波拉皮的經驗,以上幾種電波儀器,以單極電波的拉皮效果最為顯著,其中又以Thermage熱世紀電波拉皮最為穩定有效。
電波拉皮的原理是透過電波加熱皮膚細胞,藉由每秒變換600萬次不同的電波方向,使皮膚細胞內的電子做快速的震盪,達到皮膚真皮層內膠原蛋白的緊縮和新生。依每個人的皮膚狀況,大約二到六個月後,新生的膠原蛋白會逐漸生成,此時皮膚便會變得緊實又富有彈性。此外,電波拉皮除了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之外,它的電波熱能也能同時加熱皮下脂肪,促使脂肪細胞凋零破壞。
這些年來,由於工商社會生活忙碌,加上缺乏足夠的運動,有越來越多的民眾深受局部脂肪囤積的困擾,嘴邊肉(兩頰脂肪墊肥厚)、雙下巴、掰掰袖和小腹,都深深地困擾著許多現代時尚男女,甚至有一些體重正常,BMI也在標準範圍內的非肥胖者,都存在這方面的問題。而這類局部脂肪堆積的處理方式有:傳統手術抽脂、雷射溶脂和經口內切除脂肪墊手術。這些方法雖然效果顯著,但是總免不了要挨上一刀。這使得害怕麻醉、擔心手術失敗和不想留下手術傷疤的愛美人士一直望之卻步。
所幸Thermage原廠現在針對這群脂肪層較厚的人士,推出了全新的塑顏電波探頭(CPT-DC)。新探頭將電波的加熱深度,從原本的2.4mm增加為4.3mm,如此一來,便能大幅增加皮下脂肪的加熱範圍,有效的達到破壞脂肪細胞的目標。同時,為了避免過多的熱能累積在皮膚表面,新探頭也將後冷卻的時間,從0.5秒增加為0.8秒,以免皮膚表面燙傷、起水泡。依我這幾個月的操作經驗,這種增加電波加熱深度和延長表面冷卻時間的新探頭,效果確實比單純提高電波能量的方法,安全且有效。此外,新一代的塑顏探頭多了1200發的探頭可供選擇,可以提供局部脂肪堆積較嚴重的客人做選擇。以我這些日子操作新探頭的實際經驗,我相信此一新探頭的誕生,對所有需要雕塑局部線條的愛美人士,絕對是一大福音!
 



 
Thermage塑顏電波  徐登志院長為知名部落客治療過程


 
原廠Thermage塑顏電波DC 3.0探頭介紹
 

Thermage塑顏電波
嬰兒肥?
˙頰脂墊(buccal fat pad),通稱嬰兒肥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鬆垮,兩頰很容易下垂
--且嬰兒肥也會隨之長大
˙瘦的人卻有著嬰兒肥,也很常見
--嬰兒肥跟胖瘦沒有絕對關係
˙常見的處理方式(侵入性)
--咀嚼肌肉毒桿菌注射
--臉部淺層脂肪抽脂
--雷射溶脂瘦臉
--口內脂肪墊移除術


擺脫嬰兒肥-給你的臉黃金比例 
˙不要對瘦身效果妥協,輕鬆擺脫你的嬰兒肥
˙瘦的均勻,追求完美比例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非侵入式療程,快速完成上鏡V臉夢想
CPT DC 塑臉電波
˙雕塑臉型、改善嬰兒肥
--下顎線輪廓明顯
--雙下巴縮小
˙緊緻皮膚
˙膚質變好
˙皺紋減少
˙法令紋變淺
˙改善嘴邊
 


去你的嬰兒肥
˙有效加熱深層皮下組織
--確實將脂肪細胞加熱至45~50度,達到細胞程序性死亡(Programmed Cell Death)效果
˙容積式加熱
--完整且確實的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加熱並恢復纖維中膈彈性
--拉提緊緻,瘦小臉
˙單次治療、作用持久
--立即性與長期性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