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1  

小編在 beauty guide(台灣整形美容資訊網) 發現這個素人正妹

她趁淨妍年終慶活動大力買了2CC玻尿酸來填補惱人的法令紋

讓我們來瞧瞧她驚人的效果吧~~~!!!

 

=================================================

玻尿酸讓我變美麗(法令紋)

 

最近醫美診所其實真的不少
但是普遍價格都超級昂貴
最近我在聽朋友介紹的情況之下
發現「淨妍診所」這間優質的店
剛進去覺得裡面很乾淨舒適溫馨哦~
重點是!!!
有別於以往診所只有諮詢師介紹
醫生也會在諮詢師洽談之後
幫我好好檢視一般
像我這次是打2cc的髮令紋
原本我是想一次把全部打完的
(臉上問題太多了=_=)
不過跟郭聿書醫生和諮詢師小嬿都說不要急
畢竟我是第一次打這個先立即感受一下

 

哇哇先來看看我的害羞素顏

蜻蜓2  

在打之前護士小姐仔細且細心的幫我上麻藥

不知道是不是會很痛阿
(不過愛美的我⋯恩還是就先假裝不會痛吧)

 

終於到郭醫生打了
這是我的施打圖

蜻蜓3  

恩⋯我發現其實還好耶沒有很痛
(不知道是我的耐痛程度好不好)
不過郭醫生也不像別的醫生非常冷冰冰的只有動刀~還不時關心以外
護士也一直分散我的'痛'注意力
於是我就在大家歡樂的感覺下
順利完成

 

Ya你看髮令紋變不見了
現在臉看起來的少了可怕紋路
變年輕也變美了

蜻蜓1  

 

真的要好好感謝這裡~
現在還有年終慶活動哦
非常優惠!!我自己也多帶了一些
準備犒賞自己跟孝順媽媽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這間試試哦^_^
大推!!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