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術前術後  

水水們也跟小編一樣嚮往V型臉跟尖下巴嗎?!
看看這美麗的女孩兒~~~ 再看看玻尿酸ㄟ神奇效果!!!
是不是想來淨妍坐坐聊聊了?!

淨妍診所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263-168

 

===================================================

 

玻尿酸墊下巴的V臉塑型效果 ~~~ 淨妍診所忠孝店

 

 

一直想墊下巴很久了,但是都沒有認識或是聽說評價不錯的醫美診所,如果要靠自己在網路上找資料就覺得很沒有保障,剛好最近朋友介紹一間不錯的醫美診所 ( 淨妍診所 ),在網路上看了他們的一些範例還有評價,感覺還滿可靠的,加上又是朋友推薦的話,我就放心多了! 所以就決定去淨妍診所問問玻尿酸墊下巴的療程~~~~我當天的諮詢師是人很nice的軒軒
她先跟我談臉上的皮膚問題,然後針對我想墊下巴的問題給建議
之後就給郭聿書醫師做專業的判斷
郭醫師在施打的時候很專業,下針的時候也都會跟我說,讓我放鬆很多
你們看~~是不是跟之前有差別了,這樣我的小V也出來了,
剛打完會有腫脹感,但是吃了消炎藥和濕敷有好點,
這下愛漂亮的我可能會在鏡子多看幾眼,哈哈!
愛漂亮的妳們如果怕動刀,可以跟我一樣選擇打玻尿酸喔,又自然,塑型效果又很立即

 

然後推一下我去的淨妍診所
我覺得診間環境很舒服,服務也很讚
如果大家有微整需求,可以指定找郭聿書醫師喔~~~,他是淨妍診所的忠孝院長!!!
趁他們現在有年終慶活動,可以先打0800免費諮詢專線去問問喔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的術前術後照片

玻尿酸 術前術後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