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墊下巴AMBER  

感謝正妹Amber Bird願意借文分享 *^^*

 

Amber的下巴短縮,即使妝化的再美,側面看起來的臉型還是不夠完美

他透過朋友介紹來淨妍找到郭醫師真是找對了!!

郭聿書醫師諮詢後判斷Amber可以在下巴補玻尿酸塑型

大家瞧瞧~~ 下巴出來以後,整個臉型更立體、V型臉也更明顯了是吧!!

 

==============================================

Amber Bird (玻尿酸墊下巴)

 

amber玻尿酸墊下巴  

因為朋友的介紹,我第一次來淨妍,診所環境好美也很乾淨

一開始,諮詢師針對我想微整的部位(下巴)分析該打多少劑量(我這次想打的是玻尿酸)。然後帶我做術前拍照做比對檔案。再來就是上麻藥,因為趕時間,我只用冰敷的,一直以來我都只用冰敷,不敷麻藥,差不多30分鐘我的下巴就紅紅沒什麼感覺,本來醫生要幫我打麻醉針,但我堅持不要~不想多挨一針,直接來。

護士們很貼心給了我兩顆海綿球,怕我太緊張的時候可以捏,第一針的時候,稍微有點感覺,不過是可以忍的痛,第二針就打完了1cc,我這次找的是淨妍的忠孝院長 郭聿書醫生,郭醫生在塑型的時候很仔細,打完以後下巴的型整個出來了,輪廓變的更明顯。整個療程結束,護士幫我消毒完,準備了三天的消炎止痛藥,術後拍照完,結束今天的下巴微整療程。

推薦有需要微整療程的朋友,可以到淨妍唷~整個服務很貼心、醫師也很仔細在跟我溝通! 

*小小叮嚀~真的怕痛的朋友,敷麻藥或是麻醉針選一個做,不然真的要忍很久喔~因為我打的是下巴,真的比較不痛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