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圖片來源:網路

本年度的世紀婚禮絕對是昆O嫁給周董,姑且不論婚禮到底花了多少錢,也不管到底周董有個多厲害的媽

昆O就是把自己嫁入周家,穩坐原配寶座,從周董出道以來,多少J女郎隨伺在旁,

從不老美女徐X瑄到超級天后蔡X林網路上大家都說

周杰倫把青澀給了蔡X林,成長給了侯X岑,卻把永遠跟承諾給了昆O

其實現在的女生多才多藝,一個人也可以好好寵愛自己,但總是希望能有個人將自己當作公主一樣對待,捧在手心細細呵護。

有人說,都什麼年代了,還來迷信這一套?但是,仔細端詳昆O的面相,不能否認的她就是一臉豪門貴婦相啊!

新年新氣象,想嫁入豪門的適婚女孩們,妳知道未來的婆婆不敢說,但是會偷偷看的好命女面相嗎?現在就讓我們看看昆O面相吧!

 1350465247-2053644338 

圖片來源:網錄

 

額頭飽滿:旺夫旺財 

人的運勢好壞,主要是由額部來推斷。因爲額能統鎮人的面位,决定人的財運、事業運等。 

 額頭不但光亮明潤,而且寬廣飽滿、髮際整齊,沒有痣瘤和破疤,額頭形狀也生得極爲美好。 

 此種女性,老公往往出身豪門,相處愉快,除了本身容易得到祖先的蔭澤,而且老公的事業也順風順水。  

昆O+1 

 

蘋果肌:得人緣招桃氣 

 知道為什麼化妝師在化妝時都要特別強調蘋果肌嗎? 

因為只要補上蘋果肌就可以貴氣逼人,看看孫芸芸跟蔡依珊,笑起來那迷死人的甜美笑容,讓人想不疼愛都難啊!  

女性以鼻為夫星,雙顴就是旁邊的拱位,代表丈夫的支援力。 

不少成 功男人背後不止要有個好太太,還需要一個在工作上能幫一把的賢內助,令事業更上一層樓財富自然滾滾來,因此女性的顴部正是丈夫會否有得力助手的指標。 

昆O+1 

 

夫妻宮飽滿:夫妻好合關係融洽  

 從面相來說,夫妻宮以豐滿飽脹、按壓起來有彈性為最好狀態。  

假如夫妻宮部位生得飽滿、光滑、紅潤,無明顯眼角紋、雜紋沖破,  

預示當前感情生活非常幸福,夫妻之間相處融洽,兩個人感情深厚,  

非常恩愛,生活富足而美滿。 

昆O+1 

 

鼻梁端正:如意郎君等著妳  

能否嫁得如意郎君,最重要是看看鼻子。在面相學來說,由於鼻是中  

心點,也代表夫星,所以只要看鼻就能知夫。  

女性的鼻不需過大,最重要是四四正正,無起節及歪斜,達到這個基  

本的條件,就有機會覓得有情郎。  

此外,鼻相還有一點要注意,就是兩邊鼻翼要勻稱有肉,鼻梁要豐隆  

及高聳。若果鼻子高但削,鼻梁低而扁都不算合格。 

鼻子端正、直而挺,山根豐隆、鼻翼飽滿,準頭圓潤發亮,鼻孔不外  

露,多半都很有貴氣,為人圓滑,樂於助人,財運好,有夫人命。鼻 子色澤明潤,沒有斑點或痣,一生財運亨通無虞,夫運更好。 

昆O+1

  

看完以上的解說,再比對昆O的面相,是不是每個條件都符合了,這也無怪乎她就是能安穩的穩做首席夫人的寶座

親愛的女孩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要怨天尤人,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淨妍是妳最好的夢想推手,成就妳的一世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