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離人心上秋意濃~~

最近天氣涼一點,所以J妞跟了蠻多鍋ㄊㄨㄚ,

也比較有力氣唱歌這樣…

一杯酒~~情緒萬種~~~

(小聲說周星星唱這段時,我有被電到~~~)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來信通知

總而言之,在瘋狂吃鍋後,有一天在睡夢中,

J妞看到一位溫柔的醫生

在幫我看已經無可挽回的頑固脂肪

他這邊看看、那邊拍拍,

又在皮膚上畫了幾塊區域。

▲醫生!不要放棄我啊~~~

 

然後就開始拿出傢私準備處理,

但因為我在夢中,

我決定忽略了那又粗又長的傢私。

▲醫生~~請溫柔點~~~

 

醫生很小心、賣力地邊操作儀器,

一邊注意管子抽出來的脂肪內容,

是否參雜過多血水。

原來抽出的脂肪與血水的比例最好是9:1,這樣才可以還J妞火辣的曲線。

▲不要問~很恐怖

▲醫生應該很有成就感~~

▲美麗的護士小姐,J妞有這個榮幸認識妳嘛(誤)

▲不是西瓜汁加鹹豆漿

一覺醒來後,J妞有腰了!

3年前的褲子也穿得下了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地睡夢漂漂拳!!!)

但是醒來後腰腹部位就像是被車子輾過一樣!

痛啊~~還要穿塑身衣跟按摩,

讓脂肪消失的部位皮肉趕快復原回來,

也把一些不均勻的脂肪推勻,

為了美麗我會堅強忍耐,好好重新做人的!

謝謝大家收看!

%E7%9C%9F%E5%AF%A6%E6%A1%88%E4%BE%8BBotton 

 

 

淨妍醫美粉絲團一個讚  

陳建璋醫生粉絲團一個讚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