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4日對淨妍來說絕對是個大日子,因為淨妍醫美集團繼台北、高雄後,正式進駐大台中都會區,

對一個全國性連鎖醫美品牌來說,無疑是樹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為了迎接這歷史性的一刻,當天一大早,工作人員就開始陸續布置會場。

還貼心地為活動嘉賓準備了專屬休息室。

全新的診所,整齊的環境,光踏進門就讓人感到舒服。

3/24果然是個好日子,連老天爺都賞臉,送給淨妍一個好天氣(台北當天可是又濕又冷又下雨哩

雖然起了個大早,很多人都還沒睏霸,但知道今天的活動內容跟嘉賓後,諮詢師和護士們都超嗨的!整個就是一個玩開的節奏。

對於這次淨妍整形診所的開幕活動,淨妍可說是用心十足,還特地請到了知名樂團現場表演。

當然門口的擺飾也是少不了的。

連淨妍的大家長-陳俊光醫師,都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彩排,可想而知淨妍對這次開幕活動的重視程度。

活動一開始,由VENUS樂團清亮的嗓音為今天的開幕式揭開序幕。

如果有在Follow淨妍的人,應該會覺得主唱似乎有點眼熟,那我就直接破哏吧!

是的,她就是接受皮膚專科陳振豐醫師巧手,徹底擺脫可怕黑眼圈的莊史提

(想看莊史提怎麼擺脫纏人的黑眼圈和淚溝的話,請看[醫美分享]揮別淚溝黑眼圈!搖滾女歌手莊史提的「亮眼」日記

聽現場的就是要把手放在空中甩~

聽完激情的VENUS現場演唱後,緊接著就是這次活動幕後最大的推手-陳俊光醫師給大家講講話啦!

有別於平常白袍醫師的專業形象,穿起西裝來的陳俊光醫師,根本就是個帥氣歐巴嘛~

聽完了陳俊光醫師的致詞後,現場響起了一波騷動聲,為什麼哩?因為選秀冠軍-彩潔準備要登場啦!

曾在2015年代表台北到大陸參加選美比賽的彩潔,這次跟現場的朋友們分享了她做醫美療程的心得。

其中她最感謝的就是淨妍的整形外科陳建璋醫師,親自為她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手術,解決她對身材沒自信的困擾。

說到整形外科陳建璋醫師,當然他也沒有缺席那麼重要的場合啦!

台中的朋友真的有福了,人家整形外科陳建璋醫師可是台大醫科榜首,

專業技術不在話下,要找他整形的朋友們,如果沒有提早預約,可是排不到他的診喔!

緊接著,現場再度響起更大的騷動,因為,性感女神王思佳來了!!

本人身材美的沒話說,近看連皮膚都是吹彈可破呢!

當天王思佳也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五月即將嫁為人妻的喜悅,

同時也針對婚前的皮膚困擾,大力推薦了淨膚雷射這項療程。

對於術後保養十分重視的王思佳,也向大家推薦了由淨妍醫美集團研發的ITA PURE淨美妍術後保養品。

果然要擁有那麼美的外表,每個保養環節都不能馬虎呢!

為了一睹性感女神的風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連找個地方站都有困難。

最後,兩大女神和兩大男神合體,一起為淨妍整形外科診所剪綵,正式宣告淨妍醫美集團進駐大台中。

場後小記:瘋啦!瘋啦!性感女神降臨,當然要趁這機會好好跟她合照啦!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