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的五官一般給人的感覺是“平”,最明顯的是眼睛,即使是雙眼皮也顯得薄而平淡。特派員Summer也是五官平平,而歐美人的眼睛大多因深凹的眼眶襯托而顯得深邃迷人,充滿了異域魅惑。淨妍陳俊光院長的4D雙C鷗式眼,是根據東方人的臉型特性,融合了東方人的可愛感和西方人的深邃輪廓,在面相學的基礎上,對印堂、鼻根,鼻背、眉骨進行綜合打造,海鷗線讓東方人也擁有神秘的混血魅惑氣場!!

變身特派員SUMMER見證 職業:公關 -年齡:25

美麗宣言:我要變成angelababy,她有著一張無可挑地的臉孔,angelababy順利成為黃太太後,成為眾多女孩夢想中整形範本,小巧挺拔的鼻梁,可愛中帶點貴氣,鏡頭前永遠那麼有自信,即使是簡單的妝髮,也散發著女神氣場,而我以前就被平板五官沒有自信,在海鷗線成功打造了混血臉孔,讓我不用再靠著美圖修修來製造鼻影,如同像是宛若天生的美女。
 

淨妍集團 陳俊光總院長 特別分析了 亞洲人的臉部特色。一般來說三庭五眼已經不夠精緻了,要打造出時下流行的混血五官,就要塑造立體的海鷗線。

 

 

淨妍首席女醫師 舒麗臻 來塑型, 女孩最了解的需求!!

真的很開心能夠來淨妍參加改造活動,一開始其實很緊張,因為這次要施打的部位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但幸好舒麗臻醫師都很溫柔,過程中其實沒有太多很痛的感覺,只有漲漲的不舒服,施打完以後覺得臉變更立體了,眼神也比較深邃唷!拍照起來鼻子也更挺了~

 

 

美麗心得 請詳見影片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官 海鷗 混血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