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照片就淚眼汪汪,到底是什麼讓我哭了呢😂
其實是今天終於下定決心,
跑去處理我最近非常煩惱的法令紋跟木偶紋
尤其這兩年工作超忙根本沒時間運動,
老化速度堪比雲霄飛車...
常常看著鏡子都好想把他們這些紋路給捏平啊🙄(又不是黏土)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坐下

總之我來到了服務很棒的 淨妍醫美 盡是為妳 
除了服務之外環境也很棒!!(服務後面會講為什麼~)

因為基本上小妹我是一個超級怕痛的人:(((
連去按摩都會鬼叫到像是命案現場😢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螢幕和室內
(平常自己梳打結的頭髮也會自己慘叫那種🙄
所以儘管音波拉提療程大家都說不會太痛,
我還是有小小心理準備(畢竟我還沒認識比我怕痛的人)

然後!!!
對我來說真!的!超!級!痛!!!!

據說已經比電波拉提好很多了,但是一開始沒幾秒我就開始飆眼淚,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可是醫生跟護理師人真的超好,一直陪我聊天、問我要聽什麼音樂,溫柔的護理師小姐還一直握著我的手幫我擦眼淚>\\\\<
我還一邊爆哭跟鬼叫...最後結束後醫生跟護理師小姐坦言沒看過哭成這樣的例子XDDDD

但是音波拉提做完真的覺得好值得!!!
目前是臉先變亮了許多,不過法令紋跟木偶紋等術後效果,要三個月才看得出來,
因此之後大約每兩週都會有一次記錄打卡,給大家看看變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是說我也是被大家推坑到爆炸,看身邊許多垂垂臉的人漸漸變成澎澎臉><!!!

就覺得我也想要這種術後效果啊~
所以不管音波拉提再痛我都要衝!!(為了變美沒有極限😂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