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淨妍診所案例)

加上我天生法令紋就比較明顯,常常看起來有種老態(汗,微笑的時候法令紋更是明顯

  

所以這次我來到了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淨妍診所

來一次解決我這兩個問題!

台北車站是個非常熱鬧的地方

到處都是店家還有補習班

但淨妍診所很好找 剛好在一個轉角位置

  

進診所後記得換上拖鞋喔~

 

  

這次我是給陳承謙院長施打玻尿酸解決法令紋以及下巴凹陷的問題

 

 

施打前 讓大家看看我就算不笑法令紋也超明顯

側臉下巴的凹陷也很明顯

 

 

陳承謙院長細心的溝通完畢之後就可以準備卸洗囉!!

坦白說一開始我覺得臉型很不順一直想再想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後來醫師也明白的告訴我說想要改善的其實就是我下巴凹陷的問題

因為整張臉看起來太尖銳

所以臉型很不順

所以除了填補下巴凹陷的部分

嘴角兩側也稍微會補些玻尿酸來讓臉型從上半臉到下巴整體感覺柔和一點

 

/p>

 

我個人比較勇敢一點

我很不喜歡上麻藥

所以簡單清洗之後我就準備完畢了

再補上一張施打前的照片

溝通完位置之後就開始施打

(站前淨妍診所案例)

大功告成!!!

下巴的凹陷陰影可說完全消失了

法令紋的部分也變淡許多

超滿意!! 側臉看起來下巴順多了!!

看起來真的柔順柔和許多

 

隔天也是正常上班
雖然有點小瘀青,不過上妝之後就看不清楚了
微笑起來法令紋消失真的太開心  

 

【其他玻尿酸美麗新知】:

不用混血,玻尿酸給我更勝歐美的深邃輪廓!(點此了解)
站前淨妍診所案例

 

玻尿酸讓我跟苦命淚溝說再見!成為更幸福的自己(點此了解)
忠孝淨妍診所案例

 

【其他淨妍美麗影片】:

認識玻尿酸 醫師告訴你打哪裡最美 part.1


認識玻尿酸-醫師告訴你打哪裡最美 part.2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