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和室內 上週參加馬來西亞朋友的生日晚餐,結果被我吃得好像我自己是壽星一樣 😀還跟蛋糕拍照 🎂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特寫和室內

剛剛從台灣回來新加坡,這次回去台灣的時間很短只有6天,但是絕對要來 站前淨妍醫美診所 報到!在新加坡的時候就想好了這次回來要做什麼療程,在分幾次跟你們分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坐下、表格、小孩和室內

在淨妍做美麗療程已經超過一年的時間了,從原本基礎的雷射到肉毒與玻尿酸都有很好的經驗。從諮詢開始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情況給予最專業實在的建議,從小細部著手可以有很大的改善,這次我選擇的其中一個部位是改善「法令紋」,醫師透過兩側拉提的方式,提升了兩邊肌肉,達到了拉平法令紋與拉提臉部線條,而不是我原本想像的哪邊凹就補什麼,還是要交給專業!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同時眼尖的醫生也建議我可以補一點左臉頰的蘋果肌,讓兩邊的臉頰高度看起來一樣,一種圓潤氣色好的感覺 🍎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表格、飲料和室內

謝謝 The Vision Productions Singapore 協助拍攝的漂亮照片 📸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