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這陣子,我去淨妍醫美做了精雕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其實會有這個想法其實是因為覺得自己的大腿很肉

常常會想,如果大腿再細一點就好了

但是光靠運動的話感覺還要等好久好久

所以決定乾脆來抽脂好了

後來又想,如果胸部可以再大一點更好

那乾脆去抽脂,然後可以再拿自己的脂肪補胸部

 

差不多一年前,我開始注意到自體脂肪隆乳這項療程

覺得可以不用放外來物,就可以達到更豐滿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也有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看到其實大家恢復期都蠻短,恢復的也都蠻不錯的

 

主要選擇淨妍是因為全台有8家院所,且南部也有分院

如果我在南部臨時有問題,也不用怕找不到人

再來就是一開始進門諮詢時

服務我的諮詢師讓我感覺很親切,讓我有很安心的感覺

擷取1.PNG

術後第一周,抽脂過的大腿會有一些不舒服

還蠻像大量運動後鐵腿的感覺

但有抬腿之後改善就蠻多了

胸部的部份第一周我有多吃高蛋白營養的食物

起初碰到會稍微有點痛感

但照顧起來還算蠻方便的

 

術後整體身形變得更滿意的

穿著也比較敢穿較短的褲子或裙子

胸部變得較豐滿,內衣的尺寸也要再去買

這是我想要的改變,我覺得蠻開心的

 

淨妍的醫師很站在我的角度想,很細心也很專業

諮詢師術前術後都非常關心我的狀況,

且還有很貼心的借我他私人的塑身褲,讓我在炎熱的夏天可以交替穿

術後都有達到我的期望,我覺得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