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我本身的工作是在做FB的直播拍賣

擷取.JPG

因為鏡頭的關係

讓我的身體看起來會比實際上寬很多

所以我想說先改善的話就是改善大腿的部分

決定來做抽脂手術

 

第一次來到淨妍醫美

淨妍的官網資料都做得很詳細

也有很多案例的心得分享

擷取.JPG

當然最主要選擇淨妍的其中一點是因為淨妍有很多的分院所

至少名氣夠大~品牌夠大

會讓我覺得比較放心一點

 

這次手術醫師是陳志軒醫師

IMG_5131.JPG

IMG_5129.JPG

不得不說陳志軒醫師真的很細心

術前溝通做得很足

是會認真傾聽客人需求的醫師

 

手術完後

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有差別

我抽完脂當天就上班了  

前面三天會感覺到不適

但沒有到真的會讓你覺得很痛苦很難受~只有一點點的不適感

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就好很多了

擷取.JPG

以前很常一天只有吃一餐

大家還是會一直說你是不是變胖了

可是抽脂完之後

大家不會很明顯覺得你哪裡動了手腳

但是視覺上就會感覺你好像變瘦了

包括拍照就不用修圖

陳醫師做完手術到現在

基本上我沒有講

沒有人會發現我去抽脂

抽脂前跟抽脂後其實差別很明顯

真的很滿意!!

S__14688335.jpg

S__14688334.jpg

1080x260.pn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