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我到最熟悉的淨妍醫美進廠維修了一下😏😏

一直覺得自己的中下臉肉肉很垂,明明骨頭是小的、臉是尖的,但因為嘴邊肉一堆看起來有夠圓!連我爸都說我就像一顆糰子🍡...😫

而且我很確定我的嘴邊肉純粹就是肥肉😊因為之前打過肉毒咀嚼肌是無效的

😂沒什麼肌肉可言哈哈哈,必須埋線拉提處理⚠️

所以!這次來給淨妍最有趣又專業於面部雕塑的👉🏻周哲宇醫師諮詢一下~

醫生專業又禮貌的說我的臉「皮下軟組織」比較多(恩..應該就是脂肪多,醫生好會講話呢😂

🌟最後決定做👉🏻埋埋埋線(下臉)+肉毒拉提

右邊是做完一週後,差不多都消腫了

超明顯臉超V!終於還我原本的形狀😂😂(終於不用把臉推尖了哈哈哈哈

如果跟我一樣臉大是嬰兒肥,不是咀嚼肌的寶寶,可以試試淨妍的童鈴線拉提喔~個人覺得還不錯😁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實際情況還是要由醫師現場評估唷~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