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怕痛
一般的雷射我都不敢做
但是地心引力就是個很可惡的東西
當你快從2字頭變成3字頭的時候
你會發現自己離青春越來越遙遠
所以不得不靠一些醫美來維持
當然對於螢光幕前的工作也會很加分
我聽說淨妍美容有個完全不痛的4D微電波拉提療程
於是就來體驗看看效果如何
還真的是完全不痛喔
就像是有東西在抽吸我的臉頰
而且現場人員也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調整強度
做完左臉就可以感受左右明顯的落差
這個療程跟音波電波拉提不太一樣
可以每三個禮拜來進行一次當作定期保養
療程結束後我發現自己的法令紋有變淡了
而且還可以直接上妝完全不會有傷口
想要維持好的體態就要定期保養
當然作息正常、多喝水、多運動
也是保養的關鍵因素之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D微電波拉提 淨妍美容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