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榕_皮秒雷射

 

蠻多人問我有關《皮秒雷射》的問題
-親身體驗分享文長慎入❤️❤️❤️
🐰會不會痛
🐰有沒有效
🐰術後恢復會不會很麻煩很恐怖😱

 

林芝榕_淨妍皮秒雷射2

 


-
先來說痛不痛這個問題,我是一個很怕痛連抽血💉打針都怕的要死,要人抓住的怕痛程度。
打之前也看過很多人分享他的心得~有些人說不會痛、有人則說超痛!也說的很不具體~~~所以我經歷過一年前第一次打皮秒跟這次療程,我可以很具體的說「比霧眉不痛、比打針不可怕」,他就是持續不間斷的在你臉上彈橡皮筋的感覺(有被彈過吧🤣XD),就是真的不會痛~絕對比你打賭輸了,然後被朋友彈的攻擊還好還好啦
-
如果你是斑很明顯的~歐!我第一次打完覺得皮秒跟神一樣👼
頭一次打他們會針對你肉眼明顯見的斑點做淺層色素的施打,會將它打結痂,再者打深層的,而針對斑點雷射不是一次就可以解決的,因為能量不可能一次開到最大~皮膚絕對受不了😵,所以才要分次療程;而我第一次就把最明顯的清掉了,因為它都是比較輕微的色素~~~所以我第一次才會最有感

 


-林芝榕_淨妍皮秒雷射3
皮秒術後恢復一週左右~~~很快而且我記得第一次打時因為當天還有廠商直播,我下午打晚上馬上就上妝(問過了是可以的)因為皮秒破壞程度小,所以不用擔心😽所以我真幸運我活在這個世代,以前聽外婆阿姨去打雷射都說什麼會流組織液,整個嚇到我吃手手🤧
-
最後我這次打的是針對深層斑及毛孔~~~所以有些人剛打完很容易毛痘跟出粉刺,是正常的-
補充一下~剛打完可以上妝,但任何有關《美白》的產品甚至保養品都不能使用喔~~~原因我忘了!自己谷歌吧~(護士小姐前囑咐玩叮嚀👩🏻⚕️) 好啦~好久沒發這麼長篇的心情文了!覺得愛美的寶貝😘😘😘你們一定很需要
-

 

林芝榕_淨妍皮秒雷射4

 

林芝榕_淨妍皮秒雷射5

 

人氣清新網紅  林芝榕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irleybab_y/?hl=zh-tw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