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972107

 

偷偷告訴妳,每個女孩都希望能夠改善小缺點,雙下巴是就連運動也好難瘦下來的地方,不僅讓人視覺上看起來比較老態,也會有比實際體重更胖的錯覺,這次一聽到有新推出的消脂注射,就來到了我最信任的淨妍,一定要試試看!
 
擺脫雙下巴脂肪,消脂針對局部改善

第一次嘗試靠消脂注射來打擊跟了我許久的雙下巴,這次體驗的是最新的「倍克脂」, 是一種去氧膽酸注射針劑,適用於皮下部位的注射,可溶解細胞,注射至組織時,會造成細胞膜的物理性破壞,使為細胞溶解,並經由巨噬細胞吞噬代謝,且是獲得美國FDA正式核准。

施打前醫師會先用拓印紙做記號,精準的測量施打的部位,以及注射的劑量。打完之後注射部位會有紅腫與溫熱感覺,這種溫熱感大約在2、3小時內消失,至於腫脹的情況則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會依據個人身體的代謝而有所不同,我自己是比較容易水腫,且代謝較慢的體質,腫脹感大約1-2周會逐漸消失,但不至於影響到平時的生活作息。 

術後效果其實超級滿意,我已經預約第二次,希望效果能夠更顯著,以上是我施打倍克脂的心得,不私藏推薦給大家!

S__103874613

淨妍醫美診所蔡坤原醫師倍克脂治療中

 

電話:(02)7729-67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號4樓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