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可以靠自律與瑜伽維持,臉蛋卻很難我的凍齡小秘密就是OBT動態玻尿酸

截屏2021-11-09 上午9.59.33.png

 

截屏2021-11-09 上午10.11.06.png

(注射完OBT動態玻尿酸,充滿自信美麗)

 

我從事模特兒工作近20年,model是一個需要用到豐富表情的行業。我的臉頰本來就不是很豐腴,年紀增長後夾凹更為明顯,所以拍照就有一些小撇步,比如用右臉斜側對著大家;或是故意鼓起臉頰,希望視覺效果看起來比較豐腴,有澎澎的感覺。

 

但是現實生活總不能時時做著怪表情,這也讓我相當困擾。

 

曉嵐玻尿酸美照.jpg

(以往拍照常需要鼓起臉頰,做出澎澎臉效果)

 

 

年齡秘密從臉頰凹最先看出來

 

我現在的工作是瑜珈教學,近幾年發現,雖然身材可以透過瑜伽努力、自律維持,但老化這種東西,實在還是沒有辦法去對抗它。

 

截屏2021-11-09 上午10.06.06.png

 

截屏2021-11-09 上午10.09.21.png

(透過瑜珈維持好的體態與身材,但臉蛋比較沒辦法靠運動維持)

 

女孩子上了年紀之後,真的會從臉部最先看得出來,皮膚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發現我的臉頰真的變凹了,眼睛下緣眼袋的部分也會比較凹,法令紋也開始變得越來越明顯。

 

我看過許多人施打傳統玻尿酸,做完臉繃繃的,甚至沒有什麼表情,看起來怪怪的,有點塑膠感。…讓我對玻尿酸有一個刻版印象,但是最近朋友告訴我淨妍的醫師玻尿酸施打技術相當優秀,我自己也上網做了一些功課,發現淨妍在PTT或是dcard上評價也不錯,於是我就過來淨妍做諮詢了。

 

我這次OBT玻尿酸療程注射了10C.C在臉上,當然除了自己最在意的頰凹問題,醫師還點出了我自己都沒發現的缺點,像是夫妻宮、眼凹……等,所以我想一次到位變漂亮,就請醫師幫我打好打滿,是不是前後落差很大呢?

 

忠孝周哲宇醫師.jpg

(看看我的改變,是不是差很多呢?)

 

 

周哲宇醫師相當的細心,會針對我在意的問題做解釋與說明,我很擔心自己臉上最喜歡的小酒窩因為施打玻尿酸豐頰而消失了怎麼辦?

 

但是周醫師非常專業又溫柔,在施打玻尿酸的時候,每一個動作都會在我耳邊輕訴,解除我的緊張與害怕,做完我發現臉馬上就膨起來,而且沒有瘀青,我在意的酒窩也依然安好在臉上。

 

曉嵐玻尿酸施作照.jpg

(非常專業又溫柔的周哲宇醫師)

 

當然打完之後有一點點脹脹的感覺,此外沒有其它狀況,最厲害的是當天馬上接著上瑜珈課了,甚至,兩個小朋友(一個國三、一個小三)也沒有發現…這點應該會讓很多跟我一樣的人妻心動。

 

OBT玻尿酸的有感塑形,及支撐度良好,做完後,我甚至可以大笑、作鬼臉 維持表情的生動自然,完全沒有繃繃感!我非常推薦給大家!!

 

 

截屏2021-11-09 上午10.12.03.png

 

截屏2021-11-09 上午10.11.23.png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不希望外在的環境、時間改變容顏,希望自己臉蛋保有年輕彈力的樣貌,不藏私跟大家分享,OBT玻尿酸就是我的凍齡秘密。

 

 (妍醫美診所(忠孝)案例,本案例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淨妍youtube: bit.ly/淨妍youtube-痞客幫

淨妍官網:bit.ly/淨妍官網-痞客幫

醫師QA :bit.ly/淨妍學院-痞客幫

淨妍facebook: https://bit.ly/淨妍粉絲專頁-痞客幫

淨妍instagram: https://bit.ly/淨妍IG-痞客幫

淨妍線上客服:m.me/jinyenclinic

淨妍LINE:https://lin.ee/vWmZGeX / ID: @jinyenclinic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