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

淨妍診所收到了寫了洋洋灑灑兩張信紙的感謝信~

看得大家士氣高漲 幹勁十足阿!!

謝謝你們的信任  我們一定會更努力!!!


-------------------------------------------------------------------------------

給淨妍診所:

過去膚色不均與暗沉的問題困擾了我許多年,

卻一直都不是很敢去做雷射治療,

畢竟媒體一天到晚都在報導失敗的案例,

看得我心慌慌的 不知該如何去選擇醫師

直到有一次 我的內科醫師推薦了她的同學

這才讓我鼓起勇氣踏進我的第一家醫美診所

而我的內科醫師推薦的 正是陳俊光醫師

還記得我去諮詢了好幾次

每次陳醫師都相當詳細地為我解釋

這才讓我卸下心防嘗試了第一次的淨膚雷射

在第二次治療過後

我漸漸發現暗沉已經明顯地改變了許多

整張臉變得很亮

雖然斑點的部分還沒有完全消除

但已經淡化許多

還記得陳醫師有說 我的斑點大約需要6次的治療

不會那麼快

但就目前的效果來看

我相信只要再多幾次的治療

就會達到我所預見的結果

給我如此信心的是你們

真的相當感謝

此外

小女的膚況也在你們的治療下改善了很多

記得從小她臉上就是滿滿的雀斑

甚至常有人誤以為他是ABC

直到上了大學 情況依舊沒有改善

後來我帶著他一起打淨膚與脈衝

沒想到一次就看到了明顯的效果

而且可以正常洗臉 保養 上妝 

除了臉上有些小結痂

都沒有恢復期的困擾

這點讓他特別開心

尤其在最近一次治療完3.4天結痂脫落後

整張臉顯得乾淨細白

連她自己都很不習慣這張白淨的臉龐

真的謝謝淨妍診所 謝謝陳俊光醫師

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否則膽小的我 還真不敢輕易地去嘗試!

日後就請各位繼續多多指教了

2010.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