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感謝淨妍診所-陳俊光總院長諮詢採訪
 

抑制酪胺酸+雷射治療=避免黑輪纏身


黑眼圈形成絕大部分為黑色素沉澱所導致而成,而酪胺酸則是產生黑色素的兇手之一, 陳俊光 醫師表示,酪胺酸是形成黑色素的主要活化劑,由於外在因素(如:紫外線、藥物)和內在因素(如:自由基賀爾蒙等)會激發它的活性,使黑色素蛋白數量增加,進而造成肌膚變黑;而黑色素細胞一但受到刺激,將會持續約1個月不斷地製造黑色素蛋白,使膚色持續加深,導致熊貓眼纏身,就算塗抹保養品也於事無補!建議您這時除可進行雷射治療外,也可從體內徹底改善,才能治標又治本。

山楂花複合元素-抑制酪胺酸轉化酶活化,降低黑色素生成反應,另外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升代謝能力,進而改善黑眼圈困擾。

雷射治療-現今惱人的黑眼圈大致都是因血管、色素沉澱、淚溝、或是過敏、 生活作息等原因所造成,因此針對血管及色素沉澱的類型,可以試著藉由脈衝光或淨膚雷射來改善,但由於影響黑眼圈有諸多的因素,建議除了進行長時間的治療外,也要試著從日常生活作息來進行改善。而若是因淚溝造成的疲態和黑眼圈,則建議選配玻尿酸來進行填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