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之魅 - Angelababy效應1  

 

Angelababy雖然是無可挑剔的精緻五官和甜美可人的公主氣質但所謂人紅是非多一直以來她都深陷是否整容的輿論當中從大量的對比照片看來, Angelababy整容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現今醫學美容越來越收到女性朋友的歡迎尤其是微整形讓整形如同做普通的美容皮膚護理一樣簡單快捷並且能夠得到和傳統整形一樣的效果娛樂圈也掀起了Angelababy效應越來越多的女星開始熱衷微整形。

 

何謂Angelababy效應?

微整形之魅 - Angelababy效應2  

Angelababy近幾年在中國內地以及港臺地區極速躥紅,由於是混血,長相精緻又獨特。深邃有神的眼睛,高挺秀氣的鼻子,玲瓏有致的嬌唇。不僅在時尚界是炙手可熱的模特,更是進軍大銀幕,迅速成為備受追捧的女一號,也成為兩岸三地完美五官的代表。很多愛美的女孩子在進入醫美診所,都指名要整成她那樣的五官,Angelababy的長相是很多女生做整形的夢想。

 

其實,在娛樂圈,明星為了維持和塑造美麗容貌,使用微整形已經是路人皆知的事實了,豐唇,瘦臉,塑鼻,除皺,填充凹陷,雷射拉皮等微整形項目受到了很多明星的青睞。很多人,不只明星,為了追求臉部線條的完美,對於微整形的接受度都很高了!!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