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山根1  

哇~~!!!

玻尿酸果真有立即改善臉型的效果ㄟ 

瞧瞧這可愛的正妹,她的山根變的超挺翹、蘋果肌也讓她的氣色變好了呢!!!

快來看看她的分享文吧

 

===============================================

 

 

玻尿酸初體驗~

 

玻尿酸初體驗~
有點期待又興奮又緊張時刻來到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去了淨妍診所
他們忠孝店進去的感覺很明亮舒適
那天的郭聿書醫師和服務人員也都好親切
讓我很放心~

因為我原本的臉頰比較消瘦,看起來就沒有活力

玻尿酸山根1  

 

 

所以決定去試試看玻尿酸 (因為有朋友去那裏打過效果很好~~~)
在玻尿酸初體驗過後
我可愛的蘋果肌還有加強一下山根的部分^3
不是讓我看起來更有朝氣活力了呢~

玻尿酸山根2  

整個很開心哈哈哈哈

 

 

玻尿酸山根3  

 

上麻藥囉~
剛打麻醉有點痛
但麻痺之後打玻尿酸就沒有什麼痛感了
郭醫師人也很親切
整體來說是蠻不錯的體驗

自然不僵硬
臉還偷偷的變的更立體
超讚~
給大家看一下我現在的樣子吧~!!!!

玻尿酸山根4  

玻尿酸山根5  

玻尿酸山根6  

玻尿酸山根7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
可以打他們0800問問看
現在年終有專案喔~

玻尿酸山根8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