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逞胸鬥腿 整形增3成1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浪季即將在4月展開了

這也代表著女性嶄露身材,穿著比基尼在海灘盡情扭腰擺臀的季節宣告開始!!

 

美麗的女孩們~~~

當妳穿上性感的比基尼,露出勻稱誘人身材的同時

千萬不要讓惱人的多於毛髮跑出來見人喔!!!

 

淨妍診所 夏季除毛季專案開跑

腋下499  比基尼線1599  大/小腿2199
詳洽24小時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263-168
(另有果酸換膚、字體脂肪豐胸...等其他療程,歡迎諮詢)

===========================================================

春吶逞胸鬥腿整形增3

雷射除毛果酸煥膚恢復快

 

20140315

春吶逞胸鬥腿 整形增3成2  

(圖說:不少年輕女性為了能在海邊展露身材,前往諮詢整形療程。)

 

在台風靡多年的墾丁音樂季將在4月開始,開業醫美診所院長陳美齡醫師表示,每年春吶前1個月,就有許多女性為穿上火辣的比基尼,前來諮詢療程,人數約增3成,其中又以雷射除毛、背部果酸煥膚,因恢復期短最受歡迎,其次是局部抽脂。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李瑞田醫師表示,每年天氣轉暖之際,來做除毛、抽脂等女性就會增加,提醒術後注意傷口情形,還沒完全癒合前切勿玩水。報導林明佳 攝影薛泰安

又到春天吶喊季節,每年這個時候,墾丁海邊就會出現許多比基尼辣妹,大秀好身材,陳美齡醫師表示,許多女性為了能在海邊盡情展露身材、力拼其他辣妹,紛紛前來諮詢整形療程,但因為所剩時間不多,因此恢復期較長的隆乳、傳統抽脂,反而不受青睞,以恢復期短的除毛、背部果酸煥膚最受歡迎。

 

春吶逞胸鬥腿 整形增3成3  

(圖說:每年墾丁音樂季總吸引大批比基尼辣妹聚集。)

 

皮膚紅腫避免下水

皮膚科醫師魏嘉宏也指出,標靶震波溶脂因沒有傷口、幾乎無恢復期,新一代超音波抽脂則具有傷口較傳統抽脂小,且效果佳的優點,另相較於舊型的超音波抽脂,能量更穩定,也較沒有造成凹凸不平副作用,因此頗受愛美女性的青睞。
不過,標靶震波溶脂和超音波抽脂,畢竟屬於局部雕塑,陳美齡醫師指出,像是過重、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BMI)大於30者,會建議先減重再做溶脂或抽脂,效果會較理想。魏嘉宏醫師也補充,有心血管疾病或凝血功能異常者也不適合,另外想做標靶震波溶脂者,若欲做的部位上有傷口,或膚質較脆弱如異位性皮膚炎,或是欲做部位的脂肪厚度小於3公分以下,皆不適合。
陳美齡醫師提醒,不管是做完煥膚或除毛療程,如要去海邊戲水,建議至少間隔1周,另1~2周內避免去高溫的三溫暖、烤箱,以免造成皮膚刺激;至於標靶震波溶脂,魏嘉宏醫師表示,此療程不會造成傷口、剛做完皮膚只會微紅,因此基本上去玩水沒問題,不過,萬一皮膚出現紅腫、過敏等,最好不要下水,而超音波抽脂因為會有傷口,建議至少等傷口完全癒合、約2周,才可去海邊玩水。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