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5147_1098006953578827_4646545806938194058_n 

12993486_1097937070252482_2939821130801613449_n 

這是上週末拍的,也是剛好滿打玻尿酸和肉毒一個月所拍攝的照片,現在每次看到自己有尖下巴真的超開心!繼上次的玻尿酸文章後,露易絲決定在施打肉毒也跟大家做個介紹,因為這個也是個蠻速效的XD

4

淨妍醫美診所(忠孝店),和之前打玻尿酸是同個診所。

未命名_meitu_0 

11

先來看看露易絲原本的樣子,這張是原本還沒打之前的憨照。很明顯咀嚼肌凸一塊,側臉的曲線看起來就沒那麼平滑好看,其實就是跟麵包超人一樣我是大圓臉!

這次和玻尿酸一起施打,要注意的是    「肉毒桿菌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所以如果對蛋白過敏的人就不能施打肉毒桿菌」喔!

Q: 有哪些人不能打肉毒?

A:符合以下條件者都不能↓

1.懷孕、哺乳中的婦女。

 2.有神經肌肉疾病、或對蛋白過敏的人。

 3.正在服用會影響神經肌肉傳遞的藥物。

1213

▲敷麻藥

不論是打玻尿酸或是肉毒皆要上麻藥,之前爬文看過有格友不上麻藥就直接打,不過露易絲數於怕痛的,寧願等個10-15分鐘......

 17

 ▲施打肉毒中 

 這次要掌刀的是淨妍醫美中的皮膚專科陳振豐醫師,大大稱讚醫師

 施打前,醫師會再次確定等等要做的手術,也會更精確介紹稍後肉毒藥施打的部位。

 

020

 ▲施打肉毒中 

時間:5-10分鐘

這真的比打玻尿酸快很多,戳幾針就好了!完全不會感覺疼痛感,只有感覺針頭戳進去皮膚,突然也覺得錢咻咻的很快也飛走了.....

  醫師會請你先用力咬合,來確定咀嚼肌的正確位置。在你邊咬合同時,醫師同時注射肉毒到肌肉上。

  不是打的單位越多,效果就越快越明顯,這都是要經過醫師評估個人咀嚼肌喔! 

 好友人數
歡迎加入淨妍美麗生活圈

30

▲術後

施打肉毒,其實說坦白點就是暫時讓肌肉沒那麼活躍運動,效果好的可以維持6-12個月,不過還是會回到原本樣子。

要注意的是注射後4小時內,避免按摩注射部位和頭部前傾,以避免藥物擴散。注射後6小時內請勿飲酒、24小時內不要做激烈運動。

Q:打完多久後會看到肉毒效果?

A:其實一打完馬上就有效果,側臉的曲線變得比較明顯。

Q:打完後咀嚼會有什麼問題嗎?

A:對露易絲而言,其實沒有太大改變,照常大吃大喝!不過醫師叮嚀注射後避免咀嚼牛肉乾、魷魚絲等較硬食物。

Q:打完後肌肉在做動作時有什麼不一樣嗎?

A:有耶!一打完時,做表情會比較僵硬,就會〝皮笑肉不笑〞,约4-5天後這情況會改善。

23

(術後第一天)

Q:那要冰敷嗎?

A:不用喔!不過注射後暫勿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SPA等,肉毒桿菌和玻尿酸都怕高溫,想要它維持久點,這些地方就....

Q:那洗臉、化妝那些有要注意的嗎?

A一週內,卸妝、洗臉、化妝皆可正常進行,只是動作記得要輕柔!

最後露易絲再提醒大家,「肉毒桿菌素並非永久效果,可以維持約6-12個月」,如果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回診詢問醫師。

這篇分享給想要用肉毒瘦小臉的朋友們,希望露易絲這次分享能對你/妳有幫助。

-----------------------------------------------------------------------------

(文章轉載自 貪食女孩 LOUISE露易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20160409_EX

B20160510_EX

B20160509_EX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