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這陣子接觸了淨美妍醫美的保養系列
我只能說現在醫美的保養品質真的都可以媲美專櫃


雖然價格略偏高
但是真的很值得擁有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深層卸妝液

先從卸妝開始
其實我已經不使用卸妝油好久了
因為我的肌膚敏感 容易因為使用油類的卸妝油長痘痘
但這款卸妝油我覺得不會刺激之外
卸除效果也很不錯

卸除眼妝的時候也可搭配化妝棉來卸除喔!
最重要的是就算不小心碰觸到眼睛
也不會有任何刺激感


基本上我平時上班的妝都比較淡
所以平時我都會用這瓶卸妝油來卸妝
眼線也都卸得很乾淨
洗淨的時候我都會用溫水來清洗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卸妝完之後就是洗臉拉~
我超喜歡這瓶泡沫洗臉
長大後發現很喜歡用泡泡類或者是粉類的洗臉
因為他可以更深層的帶走肌膚表面的髒污
而且含有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
不但可以去除老廢、缺水角質
洗完後因添加小黃瓜萃取
更具有保濕功能


超~綿密的泡泡


淡淡的香味很讓人放鬆

我很推薦這瓶是因為洗臉完之後肌膚一點也不乾澀緊繃
反而多了幾分水嫩感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接著就是玻尿酸水嫩面膜


我真的非常推薦給肌膚缺水的女孩兒們
這款玻尿酸面膜真的敷完之後保濕度超有感!!


有高效保濕因子
不但保濕之外還滋潤肌膚增加彈性


一盒有5片
基本上我都兩天使用一次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停留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了


肌膚不但保濕度增加之外
整張臉也都瞬間亮了起來XD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最後這瓶貴婦等級的 - 全能超導修護精華
他富含了抗老元素,能迅速的滲透至肌膚.
質地很特別
擦在臉上的感覺很不同於一般保養品
但吸收效果卻是非常快速
不但能形成緊密的補水網,迅速修護肌膚


質地偏一點水狀
但跟擦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完全不相同
非常適合做完醫美後使用
通常雷射後肌膚的乾燥程度非常需要保濕
所以淨美妍他們研發了這些保養品
就是讓我們在雷射過後也能得到最完善的保養


因為質地稍微偏油的關係
所以記得要輕輕的按摩直到吸收完畢為止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淨美妍 ITA PURE 醫美保養及異敏皮膚專家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全方位呵護肌膚的專家 ITA PURE 淨美妍之保養組 ❤

 

好友人數

 

淨美妍 ITA PURE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