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妍醫美診所(忠孝)

電話:(02)7730-82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2號4樓

服務時間:星期一~六 11:30~20:30

 

__

 

一直對於自己的手臂線條不是很滿意,老覺得自然垂放時兩邊總是凸兩塊出來

最近要結婚了,試穿禮服時,更是受了很大的刺激...

如果是下半身肥胖還可以選長的禮服遮住,但畢竟禮服幾乎都是無袖的

還是希望婚禮上可以是全場最美的所以就毅然決然的來做抽脂手術

先來看一下還沒抽脂之前的手臂

可以看到蝴蝶袖那一塊實在是很明顯...

手一動都可以感覺肉抖動的感覺(逃

 

這次是來到了好姊妹推薦的淨妍醫美做抽脂手術

手術醫師是親切又專業的徐圭璋醫師

徐圭璋醫師是牛津大學實證醫學碩士,以前也在高雄榮總美容醫學中心擔任主任

因為我本身職業是護士的關係,我特別尊重專業技術!徐醫師豐富的學經歷讓我對她非常放心

手術過程中,因為我是局部麻醉,所以全程我意識其實蠻清楚的

過程中徐醫師會一直關心我的狀況

其實不會有痛感,只是感覺有人一直在用你的手臂而已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我是護士的關係,所以我手術過程中一點都不緊張,冷靜到醫師都嚇一跳呢!

 

術後大約第一個禮拜手會脹脹、麻麻的

第二週就開始手很緊不太能舉高的感覺

腫脹感其實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就消了

生活上蠻正常的,沒什麼休息術後兩天就去上班了,其實不影響正常生活

來看一下前後比對,其實真的差蠻多的,線條真的順很多

現在也比較敢穿一些無袖的衣服,不用再用小外套遮掩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