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由於我在FB上的坦白招認

我想應該有不少朋友知道我最近跑去淨妍做玻尿酸填淚溝的醫美

我有做記錄,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填淚溝的心得

然後拜填淚溝所賜,我得到了一組淨妍自己開發的淨美妍保養品(好像繞口令)

(詳細原因我在填淚溝那篇再解釋好了,怕離題XD)

因為跟診所再三確認過這是無動物實驗的產品,

而且他們強調這產品是開發來專門給醫美術後以及敏感肌使用的,

相當溫和不刺激

所以我也就放心用了

2.jpg

其實本來沒有想要特別為了這組保養品寫文章,因為我最近好忙忙到快往生    

不過用了之後發現其中有一樣讓我驚為天人的東西

就是這個---全能超導修護精華

說這篇文是專門為了這瓶而寫的也不為過

因為它真的太.好.用.!!!  

5.jpg

擠出來它是這樣透明無味的,完全沒有多餘的香料味

 

塗開會發現居然是像精油那樣的質地,塗完皮膚會像這樣  油油亮亮  

可以看到連小細紋都有好好地被滋潤到了

 

但是!BUT!

擦了卻一點都不厚重也不會長痘痘~~~

不會像有些按摩油會讓皮膚有被悶住一層黏黏很難呼吸的那種感覺

而且吸收很快,一下子油感就退去了

 在容易脫皮乾燥的冬季,這瓶對我來說真的是救星    

我不用再擦上比較ㄍㄡˊ的面霜+晚安凍膜,然後沾得枕頭都是的睡覺了XD

擦了這個精華之後,我簡單擦清爽質地的乳液就夠保濕

哦~而且這瓶擦了之後,我臉上因為打玻尿酸留下的小針孔傷口真的消失得很快

紮紮實實的感覺被修護了XDDDD  

 

 

我看淨妍診所的廣告海報,這罐精華訂價不便宜啊.....但它真的好好用!

只能說慶幸它是精油質地,所以不用擠太多就夠塗全臉

用量比起一般精華液可以省一點就是了XD

 

接下來是這罐精粹潔顏露

9.jpg

擠出來也是透明的

味道偏....草本?總之就是有種清新感,也是讓人沒有負擔的味道

    

洗起來偏溫和,搓出來的泡泡不多但很細緻

 

它沒有洗得超乾淨,摸臉臉會咕啾咕啾的那種感覺

但這瓶好處就是洗完皮膚不會緊繃

 

因為很溫和

所以這瓶洗面乳我推薦是比較適合在臉上沒上妝的一般日常使用

17.jpg

再來是面膜

這面膜是主打保濕的玻尿酸水嫩面膜

一盒裡面有五片

 

我都把它拿來晚上洗完澡睡前敷

它精華液適中,不會多到一直滴,但也不會太快就乾掉

面膜本身厚度偏厚,也可能跟我臉型比較不合所以有些地方看起來會沒那麼服貼   

但厚面膜的好處就是精華液感覺可以壓進皮膚裡吸收得比較徹底

敷完之後皮膚水潤度很好,有亮亮的反光

  

(請忽略我大素顏淚溝打玻尿酸的黑青很明顯XDDDD)

這個玻尿酸面膜也還算推薦啦

19.jpg

不過最推薦的還是非全能超導修護精華莫屬    

完全收進長期使用清單中!

之後有空再來整理一篇我的從頭到腳無動物實驗保養品介紹好了XD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