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肉毒桿菌保養,英國43歲逆齡辣媽比22歲女兒還年輕
孩子同學也哈她!43歲逆齡辣媽比22歲女兒還年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左圖為辣媽)

 

現在美容科技發達,不少女性會透過醫美回春,逆齡的模樣甚至與小孩差不多。英國有一名43歲的辣媽,由於定期會做醫美保養,因此與22歲女兒出去時,經常會被誤認成姊妹,甚至去酒吧喝酒時,還會被要求出示身分證以示成年。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曼徹斯特(Manchester)的辣媽莎拉(Sarah Niblock)現年43歲,是一名活動企劃師,而她擁有22歲荷莉(Holly)、20歲麥莉(Milly)及18歲兒子哈維(Harvey)3名子女。她透露,每次與女兒出去時,許多人都會誤認她們是姊妹,如今孩子也漸漸學會打扮,她也時常與孩子們討論化妝與穿搭,而自己也深受孩子們的影響。

 

莎拉透露自己的保養方式,就是每半年會施打肉毒桿菌桿菌,而她豐唇也是天生的,看看她的孩子就能證實,每個都擁有豐厚的嘴唇。而她的孩子們對於能擁有這麼年輕的母親感到相當驕傲,也很樂於向他人介紹自己的母親。

 

不過,擁有這麼年輕的辣媽,其實也為孩子帶來一些困擾。荷莉表示,當同學知道她的母親這麼年輕時,男性朋友都會談及她的媽媽,甚至稱她為「熟女辣媽(MILF)」,還有人說「你的媽媽好漂亮,怎麼會生出你這麼醜的女兒?」讓她相當難過,不過莎拉也告訴女兒,不要去聽別人惡意傷害你的話。儘管如此,莎拉的孩子們仍舊相當愛他們的母親,也將她視為驕傲。

 

 

肉毒桿菌保養 Q & A】

Q:肉毒桿菌素會很痛嗎?
A:施打過程中會有些許針扎感或痠痛感,通常術前會敷麻膏或冰敷,所以不適感多數人都可忍受,有些人甚至諮詢完清潔後就直接施打肉毒桿菌素。

 

Q:肉毒桿菌素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A:副作用並不常見。比較常見的副作用是瘀青, 其他有可能但機率很低的副作用包括頭痛、感染、局部肌肉無力、眼瞼下垂等, 及其他不常見的非預期的副作用。注射後若有不適,請儘快與診所聯絡, 若有需要則回診讓醫師診治。多數副作用經適當處置皆能改善。沒有長期性副作用。

 

Q:常常打肉毒桿菌素會不會中毒?
A:不會,微整用的與造成中毒的肉毒桿菌不同,肉毒桿菌素是經過純化的單一毒素蛋白, 且每次施打劑量極低,幾個月後會被代謝掉,所以不用擔心。

 

Q:施打肉毒桿菌素多久可以見效?
A:表情紋大約3~7天就會慢慢感覺到皺紋變少,大約2星期達到最大效果。修飾臉型、下顎線拉提(V字臉拉提)大約需要3~4星期的時間,會逐漸感受到臉型的改變,大約兩個月效果最明顯。多汗症大約2星期會感覺到出汗及減少,大約一個月達到最大效果。

 

Q:多久需要打一次肉毒桿菌素?
A:由於每個人對美的要求不同,肉毒桿菌素代謝的速度也不同,所以因人而異。 有些人習慣按照廠商建議,通常四個六個月打一次。 有些人希望一直維持很好的狀態,在出現一些皺紋時就趕緊打一些,讓皮膚隨時都看不太到皺紋;因為之前的肉毒桿菌還有作用,所以打的劑量通常較原來的少。根據研究,打了幾次後,隨著肌肉變小,所需施打的劑量與頻率會愈來愈小,也就是效果會愈來愈延長。

 

Q:肉毒桿菌素除皺/修飾臉型/修飾小腿/拉提可維持多久?
A:依個人體質不同,大約是六到八個月。

 

Q:肉毒桿菌素的作用原理?
A:肉毒桿菌素作用在神經與肌肉或腺體的接合處, 抑制神經末稍釋放鈣離子依賴性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 使聽命於此神經的肌肉無法收縮或腺體無法分泌,因此減少皺紋或是汗水。

 

勤練舞導致的蘿蔔腿難消?
夏語心靠肉毒瘦小腿(點此了解)

練舞太勤導致的蘿蔔腿難消?夏語心靠肉毒拔蘿蔔!
忠孝淨妍診所案例

 

拒當「歪」國人!肉毒改善臉型不對襯
拒當「歪」國人!肉毒改善臉型不對襯
站前淨妍診所案例

 

網拍麻豆~Hero渝柔:「肉毒打造我超上鏡小腿」

曾俊夫醫師於格雷絲診所施作

 

 

【其他淨妍美麗影片】:

為何打肉毒都沒用?陳振豐醫師為您解惑

 

肉毒大問哉!皮膚專科陳振豐醫師為您解答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