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真是個好姊姊


幫妹妹巨細靡遺地記錄了整個溶脂記錄~


大家要認真看喔~


-------------
術前問診心得-----------

妹妹平時有運動習慣,體重也在標準值。

但是就是局部的手臂肥胖困擾她很久。

在最近微整如此火紅的年代,我也陪著她到處問診。

最後由護士朋友介紹的陳俊光醫師操作。


一開始看到醫生,想說怎麼那麼年輕!

一問之下醫師原來也已經40歲了。

不虧是醫美達人,保養有方。


術前醫生講解的很仔細,因為妹妹是第一次做大手術,

從小到大,連跌倒縫針都沒有做過。

我們問診問了一個多小時,陳醫師都一直面帶笑容不厭其煩地回答我們。

真是就甘心!原來還有一些藝人是出自於他的巧手。


讓人感覺比較舒服的地方是,他會以病人需求為主,

不會另外置入性行銷,推銷一些拉哩拉雜的產品。

 ----------術前進手術室準備----------------------

千求萬求之下,醫師允許我也可以穿手術衣幫妹妹紀錄手術過程。

一開始護士先幫妹妹換裝,量完手臂為(左右皆28cm)

我實在相當不解為什麼妹妹體重才50初頭手臂卻是60多公斤的Size=____=

 

本來怕痛的妹妹極力要求全麻,但是醫師建議,因為全麻有風險

(睡下去時會亂動不自知,影響手術品質或是傷到神經。)

所以妹妹最後選擇局部麻醉手臂。

-----------------手術正式開始------------------------

阿阿阿阿!我開始有點後悔要幫妹妹記錄這些畫面。

也佩服這些外科醫師怎麼可以天天看到這些東西。


首先護士會先打抗生素
(預防發炎),畫上局部要雕塑的部位,然後在手臂上擦碘酒消毒。

 

接著開始就要下麻針。麻針世界長的,有20多公分吧,我目測。

神奇的是妹妹都沒有喊痛。

 

因為醫生會一小段一小段的進麻針,等到入針的地方麻藥開始起作用了才往下走。

中間還不斷地陪妹妹聊天分心。

麻藥進完之後,等一段時間麻藥效果出來了。

重頭戲就來了。


要開始雷射了!

中間過程妹妹都沒有喊痛,只有針跑到比較靠近肌肉附近時,她會覺得酸酸的。

而陳醫師也很關心病人能忍受疼痛的程度,如果妹妹有喊不舒服,醫生會立即停止,幫他換部位或是加麻藥。

妹妹是全身笑點人,手術過程還不斷的再跟醫生護士亂哈拉,整個場面搞得很歡樂,

她是個相當會以幽默的心情來排解心中緊張的人,讓我有種一度覺得我人不是在手術房,而是跟妹妹在外面聚會。

 

天阿!我好像看到一個德國火腿不斷的拿著吸管在戳,因為有麻藥,所以妹妹的手變的超腫的。







接下來就是引流了。醫師拿出一台很像吸塵器的東西,開始要將一些多於乳化的脂肪吸出來。

這部份聽妹妹說,跟雷射過程也很像,除了管子跑到靠近肌肉位置會酸酸的不舒服,其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最後,會在引流的部位縫上一針,麻藥還在,我看的很痛,不斷的問妹妹有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她依然沒啥感覺,還可以跟我邊打哈哈。

 

縫完之後,護士會幫忙清理掉手上的碘酒跟局部劃線的痕跡,上個彈繃之後就結束了。

(左手步驟相同,略)



.........待續



接續X小姐蝴蝶袖雷溶全記錄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