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心得-----------------------

拿了一堆消炎藥和紗布,手術結束後等妹妹麻藥全退之後,還跟她相約市區大吃一頓慶祝手術結束。
但是手術退了之後妹妹一直很鐵手,看她拿叉子好像很辛苦的樣子。
晚上她要換睡衣時,手不太能抬,我有幫她換衣服跟調整一下繃帶再讓她好好休息。


術後
30小時:晚上垃圾車來的時候妹妹已經可以衝下樓丟垃圾了。
我應該要說我妹是天賦異稟嗎?還是她平常有運動有差?
之後會在紀錄妹妹手臂圍的變化以及術後保養過程,提供給想要變美的朋友一個參考囉!
我們兩姐妹是很推薦這位陳醫生的諮詢和手術品質啦!


再來就耐心等待一星期後消腫的術後文囉
!

---------------術後10天-------------------------------
今天是妹妹的術後
10天,要開獎啦!!

左手28公分變25.6公分

右手28公分變26.3公分

人家都說雷射溶脂最好的效果會是3個月之後,前面水腫都還沒退光,
就已經有那麼明顯的效果,真期待之後1-3個月的變化 (本人每天筆記到上癮的階段)
請大家一路看下去這一路胖蝴蝶變小蝴蝶的過程。

Day 1 傷口切口會在手肘附近,一咪咪,0.2公分左右

剛做完的第一天,像是路邊被人家毒打一頓後的樣子。

  

Day 5 淤血開始退,整隻看起來會花花的。

一開始只買彈繃,放下來會很像米其琳,後來一星期去拆線時,就去診所買了塑衣。

Day 6 不小心把妹妹的右手纏太緊,結果末端水腫的很嚴重,所以右手消的比較慢。

  

Day 10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手已經小了一大圈。

淤血也要退的差不多,但是水腫的現象依然存在,還是會胖手指頭。

 

再放一次術前圖來比較

 
心得:微整形真神奇,我想我之後也會考慮去用用看手臂,手臂肥胖有遺傳()
大家要做這種手術之前,要去考量一下氣溫。早春或是秋冬作,彈性衣才不會穿不住。
妹妹才10天效果就那麼好,除了陳俊光醫師巧手天工之外,她開始覺得手可以活動了,就勤跑健身房增加身體代謝。
雷射溶脂只有部份抽出脂肪,一部份要靠自己身體的代謝,所以這段時間飲食跟運動一起作的話,效果一定會更棒。


大推陳俊光醫師啦!技術好人又沒架子!
價錢很實在,又可以刷卡不用現金價,讓我妹這種月光族也可以享受到微整的神奇。
之後再等幾星期,就會放上一個月的分享,
我想那時小蝴蝶應該也飛不動了。



待續。。。



接續X小姐蝴蝶袖雷溶全記錄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