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妹妹手術一個月的時候啦!
首先先讓數字說話一下

左右手皆從28à25.5公分

這數字聽起來是相當令人雀躍的。
終於,我妹苦惱多時的手臂,終於可以跟他的臉蛋和身材搭配均勻了。

再讓大家複習一下,一個月前的術前原廠圖
這是南門市場提菜籃可以單手提到20斤的粗工手。

 再來,就是眾所期待的加工後一個月圖

 
陳俊光大德醫師,
你當我妹的手是紙黏土嗎?
捏一捏就變長變細了。
連副乳感覺都小了一點,
妹妹還說現在沒辦法把副乳撈回來穿魔術Bra唬弄芸芸眾生了。

--------------分隔線分隔線----------------------

問題來了喔!雖然數字變得那麼漂亮,
但是都還是會覺得ㄌㄤ ㄌㄤ的。
有時問其他姐妹,他們的手臂圍也是25多,看過去是很穠纖合度的。
但是感覺我妹的就是線條沒有到25.5那麼好看

雖然就皮膚修復彈性而言,
雷溶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復期已經比傳統抽脂來的短及好。
這點我們有和醫生討論過。
醫生的說法指出,畢竟,還是在短時間把脂肪抽出來,前期難免會有這樣的問題。
聽說傳統溶脂的皮會鬆得更誇張耶!不知道真的假的。

這些肉也跟了妹妹20多年。
他們就這樣黯然離開,
卻留了兩條布袋掛在手臂報復,跟海賊王的魯夫有異曲同工之妙。
(脂肪球謎之聲: 我不走我不走!!)

於是複診時我們又抱著陳大德醫師的大腿請他救命。
他建議我妹多追加一個美容師的手技按摩和RF光電波。
陳大德醫師真的很好,各送我們一堂,試試看品質,效果好的話再買,
覺得沒效果的話就不勉強我們。

我真的覺得他是慈濟醫院出來的,
陳醫師,快點承認你是醫美界的功德會會長吧!

這是按摩+RF完的照片

 

感覺真的有線條好看一點。
最後妹妹加買RF和按摩療程,雙週做一次到三個月滿。
後來有學妹跑去做大腿,但是她不給拍,之後數字有出來了在和大家報告。

有些人會寫信來問我們,到底保養過程,這邊一口氣寫出來和大家分享吧!

術後可不可以運動?
A: 我妹術後隔天就殺去做瑜珈,一星期後就去玩拳擊有氧。
但是恢復狀況因人而異,我想是因為妹子他是運動咖,所以恢復神速。小朋友不要亂學。

按摩要怎麼按?
A: 聽陳醫師說,有人抽肚子這種大範圍的,會是用桿麵棍按摩耶。
就是要找那種平滑的工具,不可以有一顆一顆感覺的那種。
手臂用桿麵棍很難動作,於是我們找了個小東西- 網球
網球的硬度剛好,圓圓的推起來很順手。

體重會有變化嗎?
A: 手臂小範圍,不會有什麼差別啦!
加上妹妹不太有體重的困擾,真的是局部肥胖而已。

待續。。。



接續X小姐蝴蝶袖雷溶全記錄PART4(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