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妍診所院長、台灣微整型美容醫學會副秘書長 破醫美界最新記錄!!

bdb04a99jw1eappppcir1j20bu0hswg3

經驗純熟到如此地步!!

話說陳俊光院長近日到中國巡迴~超多在大陸本地注射失敗的案例,通通來找陳俊光院長求助!

下面這張圖就是亂打填充物造成的後果~陳俊光院長正在搶修中! 噁~

9c650427jw1eey20d8n27j20dc0hsjsj

院長說,打玻尿酸微整的最高境界就是將打壞掉的玻尿酸取出在重新大翻修~而且完美無瑕!! 這也是我們陳院長的超凡技術之ㄧ。

132針是千真萬確的數字,而且是在一天11個小時內!!

等於完全不吃、不喝、不上廁所的,五分鐘解決一個

我看台灣許多微整醫師都望塵莫及吧!!

9c650427jw1e9914lx2xdj20da0hsabt

切記!玻尿酸真的不要亂打!!ㄧ定要找有良心、有經驗、超專業的醫師。(例如我們的陳俊光院長)

9c650427jw1ec15rbx84xj20da0hsabi

 

帥氣、溫柔、美感、專業集於一身的醫師!真是百年難得一見阿!

9c650427jw1e9hspdbaegj20da0hsta4

的超崇拜陳俊光院長~打得又好又快又神準,而且塑形很仔細,之前J妞親自體驗陳院長打山根的時候,

才8分鐘的時間就打好了,而且也不會痛,院長真的神乎其技。而且每個動作都好細心、好溫柔。

呼~害J妞的心都小鹿亂撞了一下~

 

順帶一提,陳院長自大陸回來後,更是代言邀約不斷!!

可是陳院長都欣然拒絕,他說:「我們要保持中立的態度,才能給客人最好、最合適的服務!」

 IMG_0114IMG_0116

 

像最近32年老牌有華生技公司新推出的Arieforma 水凝玻,也一直找陳院長試用,

據陳院長施打過後的心得是覺得這款新型的玻尿酸手感很好推,黏度、彈性都不錯,適合打蘋果肌跟淚溝。

IMG_0124

陳俊光院長真的很專業,他會針對不同部位需要不同特性的玻尿酸,

就算是些許細微的差別(例如彈性係數、黏性係數…等)他都挑剔萬分,就為了給客人最好的東西,

難怪這麼多廠商要找陳俊光醫師試用!! 權威果然是權威!!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