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jinyenclinic.com/Service_detail.asp?id=571

 未命名  

華爾街日報,美國紐約權威報導

 

 

皆下來跟著J妞來看看,美國極線音波拉皮 Ultherapy 到底有多夯!!

 

 

2

 

 

在美國,極線音波拉皮大部分用在最難處理,脖紋根鬆弛的下巴,脖子的肌膚是非常薄的,

 

ㄧ般傳統拉皮根本不可能除脖紋,而極限音波拉皮厲害就在於沒有傷口而且有很有效。

 

 

 

 

 

 

1

 

 國人老的早,這是眾所皆知的。包括一堆美國巨星,由其是脖紋跟下巴,只要ㄧ鬆ㄧ下垂就超顯老的,

可是傳統拉皮又有傷口還要打釘,術後修復期更是讓人痛苦。

 

 

而極線音波拉皮的優點,無痛、無創、無修復期、立刻見效,這些優點時在太吸引人了拉!!

難怪好萊塢的眾家明星,都趨之若鶩。術後馬上變年輕,還可以接戲、不用怕狗仔亂報……

 

3

 

在美國,極線音波拉皮手術可是要60萬台幣起跳的!!是台灣的5倍耶!!

沒想到娜姐也是Ultherapy的死忠粉絲阿!

 

 

 4

 

最新高科技美容不用刀、不用針 -- 讓你下垂的眉毛台頭,瞬間年輕

 

 

 

 

J妞看了那麼多邊美國報導,真的覺得Ultherapy是歷史上超強大的發明。

追求年輕,是人類亙古不變的願望,這台機器的發明著實為人類、為美容界帶來了劃時代的福音。

提醒各位,記得術前還是要找有認證、專業、有經驗的醫師來做諮詢喔!!

http://www.jinyenclinic.com/Service_detail.asp?id=571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