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e 雨玄

Lynne 雨玄

晚安~大家♥️ 時間又過去一週啦~可以來和大家分享我(Lynne 雨玄)的淨妍醫美的玻尿酸(水微晶)囉!一直以來本姑娘都被質疑整形這件事,不諱言地說,愛美真的是人類的天性~雖然不敢動刀,但是對於完美比例這件事我個人還是非常心動的~(>_<)

Lynne 雨玄

Lynne 雨玄

自從上次國光護理師那集播出後,我有在一篇文章內稍微提到微整這件事,那就是:從開始接觸攝影後,透過作品我發現自己的鼻型雖有鼻梁和鼻尖,但唯獨山根這塊比較低,所以每次光打下去,視覺效果上很容易變成「完全是平的」,這件事讓我很是驚慌...!

 

所以在聽從攝影朋友建議後,我開始嘗試注射玻尿酸來填補山根,雖然每次我注射的劑量都非常微小(大約0.2-0.3c.c.),但因平時洗澡洗臉我是完全避開熱水,所以代謝得慢,平均可以維持八個月至一年。另外本身我很害怕「過量」的情形發生,同時我也很追求比例這件事,所以在與診所諮詢這塊就非常重要。除了諮詢師及醫師本身要具有美感及專業技術以外,也要聽得懂你要的是什麼~才能避免後果超出自己預期!這次填補山根醫師依據我的個人情況幫我填補些微的量,就讓我側面擁有非常好的比例囉~(撒花)剩下的劑量我則是選擇填補淚溝,因為我本身太常熬夜、也有鼻過敏的情形,常常黑輪是重到像瘀青那種...(遮瑕也遮不掉的囧境)
 

很開心忠孝淨妍的諮詢師及楊清淳醫師都懂我毛很多的需求!也細心的參與這次讓我變美美的過程♥ 讓我現在拍照錄影都更亮眼啦!最後我想說~現在是醫美非常發達的世代,如何慎選最適合自己的診所、及能夠信賴的醫師和產品,才能在追求美麗的同時又不會失去自己的味道哦^_^
----- 原出處 -----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