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x426  

 哈囉~好久沒有踏進醫美診所的阿芷我終於決定在2018年做一些改變!

剛好也趁著這次放長假養傷的時間來完成我一直以來想完成的心願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除毛的文章  但是阿芷我後來因為受傷的原因就沒有把療程做完....

這次我就聰明的選擇了之前一起合作過的醫美診所-淨妍醫美來進行完整的除毛療程!

 而且我發現淨妍居然也開了板橋院所  而且距離我公司只要5分鐘車程 這樣我下班的時候剛好可以直接來保養

馬上就上網做了功課  打電話過去預約時間啦

這次在淨妍醫美做的所有課程我都會寫心得跟大家分享   不要再說我偷偷變美啦!!!(我是光明正大的!)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第一次除毛課程吧  目標是在夏天來臨前完成  讓我可以穿無袖也不怕毛手毛腳

淨妍醫美 雷射除毛

DSCF7042.jpg

DSCF7045.jpg

DSCF7046.jpg

 淨妍醫美的板橋院所就在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的路程  交通十分方便

這一帶停機車算是方便  周邊有吃又有逛  人潮不少~

 在一樓看到很大間的50%服飾店  旁邊的樓梯往上走到三樓就是囉!  

 DSCF7059.jpg

 上樓的右手邊會看到淨妍自家品牌的保養品展示櫃

阿芷我之前也有寫過他們家的保養品喔~ 真的很好用  面膜到現在還是很愛用

特別適合術後保養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DSCF7090.jpg

板橋淨妍醫美診所

DSCF7086.jpg

板橋院所真的非常漂亮又舒服

空間很大 配色簡單又時尚!

DSCF7079.jpg

DSCF7082.jpg

DSCF7085.jpg

也有非常多間的專業諮詢室

DSCF7071.jpg

美容休息室

DSCF7074.jpg

 擺放著滿滿珍貴儀器的治療室

 另外還有休息室、攝影室、手術室等等的空間  不論軟硬體設備都非常齊全!

DSCF7050.jpg

因為阿芷我有事先電話預約  所以來的時候簽到就會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接待

我的諮詢師是美麗又專業的Linda  聽她講話真的會不自覺被吸引欸XD

聲音很好聽又溫柔  而且解釋的時候非常專業

DSCF7052.jpg

有諮詢師當然要好好把握  阿芷我除了除毛的問題之外  也問了很多其他課程的問題

像是他們家人氣很高的淨膚雷射還有最新的皮秒雷射等等.....

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  也會有不同的課程可以搭配喔!

第一次來板橋院所  除了除毛雷射之外  我還想試試看他們家的雙機雷射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雙機雷射囉~

DSCF7056.jpg

既然決定的要花錢做療程  那術前術後的保養都要了解才能事半功倍!

所以Linda也很貼心的一條一條跟我解說

雷射除毛術前保養 (治療前1-3天)

1.除毛處肌膚避免去角質以及酸類換膚

2.治療部位避免過度曝曬陽光

3.可先將治療部位的毛髮刮除

雷射除毛術後保養(治療後7天內)

1.治療後如有些紅腫、溫熱感乃正常現象,一般約冷數小時即可消褪。

2.一週內請勿使用刺激性物質及去角質等保養品。

3.雷射除毛不會造成明顯的傷口,所以術後不用特別的照護,只須塗抹防曬乳液即可

4.若是雷射術後有反黑 或結痂的情形,則須特別注意防曬,並依醫師指示做進一步的治療。

一切都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去拍照做個紀念囉(誤)

 S__7995410.jpg S__7995411.jpg

左上臂+下臂

阿芷我後來決定做上臂+下臂  也就是整隻手臂的除毛(不包括腋下)

我的上臂毛髮較細  因為我不太會用美體刀去除這部分的毛髮  

下臂的毛髮就相對濃密許多  還有手指跟手背上的細雜毛  我也有拜託醫生幫我順便除一下XDDD

 S__7995412.jpg S__7995413.jpg 

右上臂+下臂

除毛之前會有一個敷麻藥的過程  阿芷我簡單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麻藥通常都要敷15-20分鐘不等  而除毛的痛感則會因毛髮的粗細多寡而不同(越粗越多當然就越痛)

所以如果你是比較能忍痛的  當然是可以選擇跳過敷麻藥這個過程

像我第一次有敷  第二次除毛時就乾脆不敷了  手臂的毛髮比較細真的比較無感!

DSCF7062.jpg

DSCF7094.jpg

接著就是進美容是卸妝敷麻藥囉!

淨妍醫美的美容師數量不少  每一位也都十分專業又親切

阿芷我來了幾次後就跟大家打成一片了XDDD

DSCF7113.jpg

雷射除毛施打過程

這一台就是我今天雷射除毛要用的雷射儀器囉!

跟之前分享過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不太一樣  這一台是冰肌除毛的機器

但其實雷射除毛的原理都是大同小異的

主要是用特定穩定的波長穿過肌膚表皮  再讓黑色素吸收雷射光的能量  讓毛髮被破壞而停止生長

所以雷射除毛必需針對黑色毛髮才有效果  且需正在處於生長期的毛囊才能有足夠的黑色素以吸收雷射光

這就是為何雷射除毛需要分階段治療才能完成的原因喔!

DSCF7102.jpg

開始雷射之前  美容師會幫你塗上凝膠

這也可以幫助我們在雷射時減輕疼痛感喔~

DSCF7114.jpg

接著會幫我們戴上眼罩避免雷射強光會刺眼

第一次幫我施打的醫師是 楊清淳醫師    講話很幽默  一邊聊一邊施打時間很快就過了!

DSCF7110.jpg

 一塊一塊的施打   施打得很仔細

楊清淳醫師 還會特別針對毛髮比較旺盛的下臂處加強施打  效果更好!

打完之後毛髮不會立即脫落   而是會慢慢一區一區的脫落  新長出來的毛髮也會明顯感覺到變得更細

阿芷我施打完後是完全沒有出現紅腫的現象喔~

由於毛髮生長週期皆不同  治療次數會因區域而不同  一般療程約為4-6次

每次治療間隔時間約為4-6週  所以每個月都要來淨妍診所報到啦!

S__8355925.jpg S__8355924.jpg

S__8355921.jpg S__8355920.jpg 

一個月後的上臂+下臂照

有很多區塊都已經沒有新的毛髮長出來了  所以看起來會一塊一塊的

(其實可以自己在家刮除就看不出來一塊一塊的  只是因為是冬天可以藏肉我就沒刮了XD)

 比較明顯的地方就在於我發現上下臂的色差變小了很多!!!!!!!

感覺色素沉澱的問題也有很大的改善  膚色看起來明亮很多 

其實現在科技十分發達  只要短短半年就可以永久擺脫毛手毛腳真的很方便

什麼美體刀、除毛膏、蜜蠟的錢 還有花費的時間都直接省下來了   對我來說雷射除毛價錢反而CP值更高

如果你也有毛髮方面的問題  不如考慮看看雷射除毛  快速方便  省時又省力!

療程相關的價位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去診所詢問喔~

雷射除毛推薦給大家囉 

※板橋淨妍醫美集團診所
(02)7730-0922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號3樓


 

 

【其他雷射除毛過程紀錄】:

小腿雷射除毛全紀錄
米奇-雷射除毛全紀錄
iris霍萱-雷射除毛造比基尼線案例

 

【iris霍萱】雷射除毛造比基尼線案例

 

【MICKEY。米奇愛玩樂】雷射除毛全紀錄

 

【比基尼美女】雷射除毛案例

 

【美麗達人】小腿雷射除毛全紀錄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