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是人生不分年紀的一大要事,20歲除毛為了漂亮,30歲除毛為了儀態,從歐美到日本現在甚至台灣,都很流行做局部除毛或.jpg" title="iris霍萱穿比基尼大方分享雷射除毛-台中淨妍醫美" />全身除毛,後來了解,美體除毛也是一種「禮貌」唷~女孩愛美是人生大業呀~~

除毛雷射

 

我試過的除毛方法有以下幾種:

 

● 除毛剃刀

最普遍女孩都會用的方式,只要小心操作不要割傷,皮膚要留意過度摩擦免得發炎!

 

● 夾子/鑷子拔

這是剃刀的進階版,省錢+更乾淨,不過因為要一根一根慢慢拔,連毛囊都拔起來,要耗費眼力,我也覺得拔毛痛呀。

 

● 蜜蠟除毛

在家自己DIY就能使用,優點是快速,能把毛髮連根拔起,比剃刀除的還要乾淨,但我一直覺得撕下來的瞬間應該很痛,而且皮膚敏感的人更加不合適~~

 

● 除毛膏

一次可除的面積較大,用在任何想除毛的身體部位,有些人說脫毛膏的成分比較強,對皮膚不好會有灼傷,無法除到毛囊根部啊?

 

雷射除毛

熱愛醫美的我當然有去做過雷射除毛!除毛大概需要6~8次療程,效果我覺得最好、痛感還能接受,我真的大推!!!


 

今天又來淨妍做雷射囉,為了能夠換上美美比基尼迎接夏天,👙一定一定要提前做準備呀~~除了腋下定期三個禮拜一次 ,今天第一次做比基尼線除毛 (每個少女都一定要隨時有穿好泳裝的準備呀)難保哪天閨密(情人)不會開著跑車約妳去海邊玩水,呵呵~~

 

 

 

比基尼除毛不用害羞,一進去診所,超多年輕美眉預約私密除毛,妳看看我是不是多慮了?!一開始有點不好意思,美女護理師會給你紙褲換上再敷麻藥,醫師雷射的時候擺出開開蛙型腿,大概三~六分鐘就除完了,覺得快速不會尷尬,也沒痛感(每個客人形容的都不一樣,毛越細的好像就比較不那麼痛),實際上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害羞呢,因為醫師專注的表情實在是像開心臟手術般的專業,私密保護措施都做得好好~~而且雷射的探頭冰冰的不會痛感產生唷。

 

 

 

▲隨時做好除毛才能夠預備夏天的到來唷!妳看看我海邊隨時ready to go !! 

雷射除毛術後溫馨小提醒

*治療區域勿過度日曬、SPA、日光浴、去角質及塗抹刺激性藥品。

*治療前及治療期間請勿拔除毛髮易導致治療無效。

*治療前三天請將治療區域毛髮剃或剪乾淨。

*治療當日應著寬鬆衣物以便治療。

 

 

治療次數

因為毛囊的生長周期分為成長期、退化期、休止期3期,而雷射除毛主要是針對成長期的毛髮來破壞,所以除毛也是要分階段性的,大概每2-3個月治療一次,要接受5-8次的治療,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治療過程

1. 評估:由醫師針對每一個病人給予一個治療參數 ( 能量強度、波長及點數 )

2. 治療前,美容師將為您消毒並敷上表面麻膏,以減低不舒適的感覺。

3. 治療時會感受到如日曬般微溫感。

4. 治療後將美容師將肌膚溫柔洗淨並做深層保濕修護。

br />
※台中淨妍時尚診所
(04)3707-6150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10號

【其他雷射除毛過程紀錄】:

直播主部落客阿芷-趕在夏天前雷射除毛脫離毛手毛腳

D奶小模-Iris霍萱-穿比基尼性感分享雷射除毛

 

我的全身雷射除毛|比基尼線除毛不設防全記錄@MICKEY。米奇愛玩樂

 

超犯規!比基尼美女雷射除毛療程全記錄(有圖有真相)

 

出國渡完假後,終於要來分享我的小腿雷射除毛心得了!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