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珮糴自體脂肪豐胸-601x397.jpg

以前常常覺得穿衣服不好看,想要穿一些比較Lady的洋裝感覺都撐不起來

其實一直有試過很多方法讓自己的胸部更加豐滿,像是喝豆漿、牛奶,也有買過夭壽貴的豐胸藥

還有去中醫看過,吃了一陣子的中藥

結果以上,完全都沒有效果,依舊是小時候被大家取笑的平胸妹

 

最近看到朋友去了淨妍醫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成果很不錯

讓我心裡燃起了熊熊烈火

覺得年齡到了30歲,如果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有這個勇氣跟衝動來做了

於是,決定也去朋友推薦的淨妍醫美來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這次手術是選經驗豐富的陳志軒醫師來操刀

手術前護士會先跟我說一些術後的注意事項

IMG_8758.JPG

之後就由醫師來畫線與溝通確認要抽脂的部位,以及胸部的形狀

值得一提,陳志軒醫師真的很細心,而且很會為女生設想

這讓我原本有些害羞的我,敞開心胸的與他溝通

IMG_8776.JPG

IMG_8791.JPG

都畫好線、溝通完就進入手術房了,睡一覺醒來,我就擺脫平胸妹的稱號了

 

手術後的第一、兩週,因為有抽到大腿後側的地方,所以其實改變動作的時候都會蠻不舒服的

很像被家暴一樣.....(但我沒被家暴過啦!!

但之後就慢慢的好點,瘀青腫脹感也沒有維持很久

 

身體的疼痛其實並不影響我內心的雀躍

以前別人穿內衣是為了Hold 住胸型,我穿內衣是為了看起來不那麼平...

現在,不穿內衣,照鏡子時,也會心裡OS:「現在的我,跟一般人一樣」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