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自從上大學開始愛漂亮後

我開始注意到我的手臂掰拜拜肉、蝴蝶袖的部分

也因為我平時很常打籃球,穿球衣時自己照鏡子都會覺得手臂很粗

 

上大學後看到其他女生穿無袖的衣服很好看,我就會有點自卑、沒有自信

於是,我做了一個人生中的重大決定→我去了淨妍醫美做了精雕抽脂手術

仔細想想這個計畫也是了也是想了4年了欸!

S__79077445.jpg

原本是從淨妍的官網上看到了一些成功的案例

看著看著好心動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哈哈

擷取.png

最後決定來淨妍醫美找經驗豐富的徐圭璋徐醫師做精雕抽脂手術

徐醫師給我的印象特別深刻

這裡一定要提到一下,徐醫師不僅幽默風趣

在手術過程中、術後都很關心我當下的痛感,以及我術後恢復的情況

診所和醫師都很積極的打電話與我聯繫關心

這讓我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有點小小的感動

IMG_5180.JPG

整個診所給我的感覺真的很親切、溫馨

讓我初次手術的經驗還蠻好的

CIMG0039.JPG

↑這張照片是我在畫線的時候

 

術後恢復的情況其實蠻好照顧的

因為我在花蓮讀書的關係,我是請花蓮當地的醫院幫我拆線,傷口小到醫院有點不情願幫我拆

瘀青的話大約1週就消退了

整體來說,恢復得蠻好的

效果我也還算蠻滿意的~

終於可以穿無袖的衣服,不需要再穿小外套遮掩了

擷取.png

擷取.PNG

1080x260.pn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