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想要做雙眼皮手術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貼雙眼皮貼的習慣大概長達4.5年了

貼到後面就覺得有時候貼成功,有時候貼不成功

再加上我又習慣用固定一家日本雙眼皮貼的牌子

還要特別請朋友有去日本時幫我買

覺得有點不太方便

也希望可以讓我的雙眼皮貼再更自然一點

不要有時候貼完閉眼睛還看的到一些痕跡

之前會很擔心做手術有一些風險

看網路上的照片發現有些人做完雙眼皮手術的狀況都不是很好

也會怕手術失敗會毀容之類的

但最近幾年因為出國,身邊蠻多朋友都有去做雙眼皮手術

詢問意見後發現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所以回台灣後!就決定要來做雙眼皮手術

當然這麼多間醫美診所我也是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後來看到淨妍醫美有很多案例都很成功

擷取.PNG

再加上我去諮詢時感覺很不錯很安心

所以也沒有想太多,就決定到淨妍診所施作雙眼皮手術

IMG_4878.JPG

IMG_4891.JPG

這次是給經驗豐富的陳志軒醫師施作

陳醫師很細心,在和我溝通理想中的雙眼皮寬度時,大概溝通了一個多小時吧!

還蠻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同時又給予我專業的意見

醫美師也是很親切,很關心我術後的恢復狀況

 

術後也沒有到真的很腫腫到不能見人

我大約8-10天就消腫了,第8天就上妝了

這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很多

 

整體來說,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手術經驗

從我踏進來淨妍醫美開始

整個感覺是很好的,不管是手術或是諮詢過程,都讓我感覺非常安心

給淨妍100分!

 

擷取1.PN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