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很開心受邀>>淨妍診所的邀約體驗立塑聚焦超音波療程
立塑是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成熱能,它只需要做1次,不需要恢復期 治療後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治療部位會噴灑一些冰冰涼涼的水 作為介質
接著拿著治療手握把前端放置在治療部位上開始療程

IMG_2016.JPG
我比較有痛感是接近骨頭的地方,感覺是像一股電流 刺痛熱熱又麻麻的!
每個人的痛感不同,但因我是比較怕痛的,過程中一度哇哇叫 哈!
醫生說脂肪越厚 痛感也會比較不明顯唷!
療程中,蔡醫師很溫柔耐心的問我還好嗎,為了緩和我的緊張,還會找話題與我聊天^^
立塑療程大概1個小時, 結束後 療程部位只有紅紅熱熱的
醫生有交代回去多喝水 讓新陳代謝變好 效果會更好!
回去後,有開始感到治療的部位慢慢變得緊實.
飲食維持正常,不須刻意節食,當然也不要暴飲暴食唷!
效果最好的時候會是在一個多月~2個月的時間.
期待到時可以穿比基尼給你們看~(誤) ><” 以上屬個人體驗後心得,實際情況還是要給專業醫師當面諮詢評估喔!

S__4808730.jpg

S__4808731.jp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