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淨妍醫美診所(忠孝)

電話:(02)7730-82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24

服務時間:星期一~ 11302030

愛自己最美麗,想要做抽脂手術已經有5年了,但一直不敢嘗試,原本想靠著運動減掉這些討人厭贅肉,但實在是...不太可能欸...真的不是動哪裡就瘦哪裡...當女生好辛苦

這次經由姊妹的介紹,我決定到淨妍醫美找陳志軒醫師做手臂、側腰的抽脂手術。

姊妹淘和我推薦陳醫師時,是說陳醫師真的很細心(然後又長得帥...開完的啦!技術好比較重要

淨妍醫美院所內環境寬敞明亮,也備有紙拖鞋,讓顧客施作療程時不用脫鞋又穿鞋的,小小貼心

當然也有置物櫃,比較大的包包都可以在療程前先上鎖,就不用拿來拿去的囉!

手術當天,陳醫師幫我畫線以及和我溝通理想中抽脂後的身形,充分的溝通以及給予我專業的意見後,其實我對手術恐懼就大大降低了,很放心的交給陳醫師,我認為陳醫師是一位很能夠傾聽顧客需求的醫師,這點對於想要做手術的你們應該都是很重要的一點。

術前護士也會再三叮嚀術後應該注意的事項。

 

 

在溝通畫線、與醫師溝通完之後,就進手術室了

因為我是局部麻醉,所以術中醫師會一直關心我的狀況,會不會很痛之類的,都會一直詢問我

而且我發現陳醫師真的很認真的在抽,有一些地方脂肪比較頑固他會堅持一定要把那一坨抽出來,真的很細心啦!

擷取.JPG

手術當然最主要的是要有效果,這次成果我真的蠻滿意的

術後手會有一些瘀青和腫脹的感覺,也會感覺到有點點麻麻的,但情況都不嚴重,除非手要舉高,不然是不影響生活作息的。

我也有另外吃一些蜈蚣和薏仁水,有助於消水腫

擷取1.JPG

術前術後可以從照片看出來,真的有蠻大的差異

推薦給有興趣做抽脂手術的你們~現在拍照真的都毫無顧忌,不用穿小外套遮掩了~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