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電話:(07)972-151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68號

服務時間:星期一~六 11:30~20:30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除了臉部之外,身形當然也很重要

隨著生活型態和年齡的不同,各種不同的困擾接踵而來

對於這些挑戰,我其實一直都很樂於嘗試各種變美的方法

 

以前還是學生時,到處跑跳蹦,根本不擔心長期久坐導致的腿外局部肥胖

現在出社會,需要長時間坐辦公室之後,總感覺屁股、大腿越來越寬,穿褲子都覺得很不好看

再加上我並不是會定期去運動的人,因此決定,乾脆來去做抽脂手術好了

 

現在醫美診所每走兩步就有一間,過了一個轉角又一間到底要選哪間我也是上網查了很久

在搜尋各家醫美評價以及案例分享之後,最終決定來到位在高雄左營區的淨妍醫美

淨妍醫美網路上的案例做的很詳細,也有分享術後感想及滿意度,這讓想施作相關手術的人可以提前見習,先有心理準備

 

第一次去淨妍,會先給諮詢師以及醫師諮詢,了解需求與想法

都確認之後安排手術時間,淨妍的諮詢師和醫師都很親切,不會讓人有強迫消費的壓力感

淨妍幫我安排的抽脂手術醫師是殷紹閔醫師,據說是經驗非常豐富的醫師

網路上的確有非常多殷醫師手術成功的案例,因此也就很放心的交給殷醫師了

 

原本以為會很痛,但其實術後只有前兩天會比較不舒服

之後腫脹、痛感就慢慢消失了,這比我預期的還要好一些,原本還想說是不是應該要請假個1~2個禮拜再去上班

擷取.JPG

擷取20.JPG

現在不管穿緊身褲、還是短褲,腿部線條都直很多

視覺上看起來也比較修長,很滿意這次的手術效果,是我想要的改變

如果你和我有相同問題想要改善,同時也擔心專業技術的問題,在到處尋尋覓覓醫美診所的話,

不妨直接來淨妍諮詢看看,相信這邊的專業程度與醫療設備都不會令你失

 

不斷的對抗年齡與環境帶來的改變,唯一不變的是愛美的心

讓我們一起變美吧!

1080x260-2.png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