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搶救Nana屁股暗沉 淨妍 呵護私密肌膚~だいじょうぶ

 

Nana淨膚雷射.jpg

 

之前在淨妍醫美都是針對臉部做皮秒雷射,這次是針對私密肌膚的淨膚雷射

常坐辦公室的OL美人兒們,可能跟Nana有一樣的困擾…

屁股蛋暗沉!!!  水煮蛋變茶葉蛋了!!

Nana的小煩惱😣,「屁股蛋」臀部到大腿連接處有點「暗暗的」

 

粉絲的毎個關注和讚美都讓Nana很開心,尤其被誇「有氣質」

但是追求完美!!就是NANA的一大挑戰,也是表演者的敬業呀!!

 

淨妍醫師親切令人好信任

 

模特兒工作穿著比較多變,冷冷冬天還是有非常多機會著熱褲,拍照時這塊暗沉會讓Nana有點害羞~希望自己可以隨時保持完美敬業,所以到 忠孝淨妍醫美診所報到。

 

其實一直都有在淨妍醫美做臉部的皮秒雷射....等療程,醫師都會很仔細的先全臉打一波雷射,然後再針對我皮膚某些特別狀況的地方去做加強

而且是非常仔細(簡直跟繡花一樣~),當然每一次的效果都令我滿意,讓我的毛孔和暗沉通通都改善了!!這也是為何我會被淨妍圈粉,定期要來報到的原因啦!!

但是最近看到我的屁股暗沉,越看越不順眼!!!它跟了我這麼久,影響著我的完美演出,是時候該跟它分手了!!我決定來淨妍找醫師搶救我的屁股蛋!!

我有點怕痛,卻又希望醫師不要心軟打好打滿!上次皮秒雷射結果讓我非常滿意,這次同樣把期待跟曾俊夫醫師表達。

 

很多粉絲會問!男醫師施作私密部位的雷射難道不害羞?

因為曾俊夫醫師打的雷射我覺得超滿意,一個衝動我沒想太多,就直接衝過來想做屁股的雷射!!

加上我心想,醫師施做過的私密部位雷射應該很多,醫師專業不害羞,我也沒啥好害羞的(一個跟去婦產科一樣的概念)

但到了現場,醫美師知道我要做解決屁股暗沉的療程,就先將我帶到獨立諮詢室,了解我的狀況,另外就是不論醫師問診或是施作雷射,醫美師都會全程在場陪伴,甚至施做雷射時,醫美師會先將簾子拉上,再請我躺上治療床,躺好,蓋好被子,只露出要治療的部位,才請醫師進來。

也因為淨妍醫美的醫師,都很親切專業讓人信任,過程極隱私~所以雖然是男醫師Nana也放心不害羞。

貼心備有小餅乾 還有好喝的茶

 

常常有粉絲關心我太瘦,擔心我是不是沒吃飯,其實Nana也是會肚子餓的啦!

來到忠孝淨妍,醫美師非常親切,知道我還沒吃飯,貼心提供熱茶和好吃的餅乾。

(我們在獨立諮詢室,醫美師還親自到外面幫我拿)

 

 

236029967_383280803161629_5426194937359875497_n.jpg

拍照時若屁股蛋顏色暗暗會讓Nana有點害羞

 

262229587_1036849677098565_6218977237822889977_n.jpg

到淨妍作雷射非常滿意

這次淨膚雷射施作後,怕痛的我,其實整個過程緊張感大於疼痛感,其實雷射術前術後院所都會給予一些舒緩的療程

所以其實是沒有甚麼疼痛的醫美師提供舒緩療程,Nana那天還騎摩托車回家,だいじょうぶ🌸

 

工作Nana感.jpg

努力工作的Nana

 

248422199_429804115175964_3573298032578223173_n.jpg

久坐的OL美人們可能跟Nana有一樣的小煩惱

 

 

207961685_2153430201458072_6477467081231089237_n.jpg

到淨妍醫美成為最好的自己

 

淨妍youtube: bit.ly/淨妍youtube-痞客幫

淨妍官網:bit.ly/淨妍官網-痞客幫

醫師QA:bit.ly/淨妍學院-痞客幫 淨妍學院

淨妍線上客服:m.me/jinyenclinic

淨妍LINE:https://lin.ee/vWmZGeX / ID: @jinyenclinic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