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皮秒雷射讚讚讚.jpg

李妍瑾坦蕩蕩分享~到忠孝淨妍醫美診所顧臉、顧胸、顧腿精彩全紀錄!

最近我登上新聞版面啦!謝謝大家的關心與關注。

真是美到被人嫌、美到沒朋友。那些質疑我是不是有整型的人,給我看好來~

 

妍瑾16歲照.jpg

大家看看這是16歲的我

 

固定到淨妍報到 成為最好的自己.jpg

美麗是需要經營努力的

 

事業要打拼,美麗也得靠勤勞,別以為一雙長腿擺在那兒就會自動這麼美~去問淨妍醫美,我只是勤於保養,好嗎?

 

李妍瑾腿部皮秒.jpg

美腿需要勤保養不會長在那裡自動這麼美

 

美腿秘訣大公開,皮秒真的不痛啦!

 

大家可能不知道,男生看女生其實常常會看膝蓋。對!沒錯,是膝蓋。

 

一雙美腿如果膝蓋黑黑、皺皺,矮額~豈不好可惜?

 

很多人都注重臉部的美白和保養,但身體呢?

 

妍妍本身除了定期來做臉部與腳的皮秒雷射以外,在沐浴或泡腳後,也會用磨砂膏去除角質。另外,除了臉部要塗化妝水,在清潔腿部後,也會用化妝棉沾上有去角質功效的化妝水去輕抹雙腿,去更進一步地去角質。為雙腿去角質後,會發現已經立即變得更透亮嫩白了,後續的美白乳液和按摩油都能更吸收,仔細按摩,令血液循環更好,皮膚也變得沒有那麼暗沉,也就是我美白的第一步。

 

(但是要注意,皮秒雷射完要隔2~3週才能做去角質唷)

 

因為如果臉部與身體的膚色不均,這是頗為影響觀感的。一來,如果只是臉部特別白,別人可能以為你選錯粉底色號;再者,手腳黑比臉部黑,也可能帶來「只做表面功夫」的錯覺,所以全身美白是非常重要的。

 

大家可能以為美腿都是渾然天成,其實想要做個高質感美人是需要經營努力的,像膝蓋和手肘就很重要,如果空有一雙美腿但膝蓋是黑的,可是會被大大扣分,當然除了臉部定期來做皮秒保養,皮秒要掃臉了,就順便掃一掃膝蓋,而且真的不痛。

 

我都跟醫師、醫美師說我趕時間,不用舒緩療程啦,浪費時間,姊還要趕回辦公室忙!他們都被我逗笑,說沒遇過這樣的客人,覺得我超奇葩,但我認為既然不痛,就不用做舒緩多一道工了!!

 

皮秒真的不痛啦!!大概就像冬天被毛衣電到那樣而已,有疤痕與色素沉澱,掃皮秒就對了。我之前本來腳上有很深的疤痕,慢慢掃,疤都不見了。女生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全身都要美美的。

 

香肩一露都是痘瞬間尷尬三條線

 

另外,如果妳也跟妍瑾一樣有胸口、背部痘痘的困擾,皮秒雷射真的是個好選擇。

 

淨妍醫美醫師親切認真.jpg

前胸後背猛冒痘不能穿自己的喜歡的衣服~煩

 

近來妍瑾事業衝出佳績(讚讚圖像),要選品帶貨、要直播,三不五時還要騎機車衝來衝去!之前雙11忙到沒日沒夜操到爆~讓我前胸後背猛冒痘,都不能穿自己的喜歡的衣服了

 

講句實在,如果遇到心儀的男生,好不容易有機會浪漫,香肩一露都是痘,會不會瞬間尷尬…Err…

 

所以,我都定期到淨妍醫美報到。淨妍的醫師很親切,給予求美者最中肯的建議。像我那天本來只是要臉部皮秒施作,你也知道,姊就大辣辣的完全當自己家。

 

一到施作現場,剛好我穿小可愛,給醫師看看我的前胸、後背長痘痘的狀況,醫師很認真,幫我皮秒打好打滿!

 

並且會告訴妍妍,前胸、後背狂冒粉刺痘痘有可能是因為幾個原因:

 

1.汗水在身上停留太久

也是啦!!雙十一直播到翻掉,還真的播到汗流浹背,這些停留在身體肌膚上汗水,待的時間越久,其實就越容易滋生細菌,也就成為了痘痘最好的溫床!所以醫師建議特別是做完運動後的大家,應該盡快更換身上的衣物和好好地去沖個澡。

 

2. 先替身體去角質後再洗澡

醫師說,如果身體角質層較厚、容易冒痘或長黑頭粉刺,醫師建議可以試試看在一週中選擇2 ~ 3 天,且使用溫和不刺激的磨砂產品進行身體去角質,先替身體去除老舊角質後再來洗澡,對避免身體冒痘有幫助,但如果肌膚較敏感或出現紅腫情況,請視情況調整去角質次數。(但這陣子妍妍光睡覺都沒時間了,更遑論幫身體去角質了)

 

3. 千萬別「手癢」亂擠身體痘

相信大家常常會忍不住想去擠痘痘...但無論是臉上或身體的痘痘都一樣,千萬別「手癢」亂擠!主要原因是手上的細菌會讓發炎的痘痘情況更加惡劣,還會使痘痘範圍擴大,造成留下痘疤甚至是非常難恢復的凹洞

 

有肌膚問題還是交給醫生,千萬別自己手癢亂來。

有皮膚暗沉與疤痕的困擾,來找淨妍就對了!!

妍妍是真的常常到淨妍報到,但是真的不是動刀動槍那種,完全就是加強保養這樣!!

 

皮秒雷射顧毛孔.jpg

 

皮秒雷射除斑斑.jpg

皮秒改善臉部暗沉和斑點讓我維持好狀態

 

女生全身都要亮晶晶.jpg

女生要好好照顧自己全身都要美美的

 

皮秒真的不痛啦!

 

大家可能以為美腿都是渾然天成,其實美麗是需要經營努力的,像膝蓋就很重要,皮秒要掃就順便掃一掃,而且真的不痛。

我都跟他們說我趕時間,不用舒緩療程啦,浪費時間,姊還要趕回辦公室忙!醫師、醫美師都被我逗笑,說沒遇過這樣的客人,覺得我超奇葩

 

皮秒真的不痛啦!有疤痕,掃皮秒就對了。之前本來很深的,慢慢掃,疤都不見了。女生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全身都要美美的。

 

淨妍醫美還我漂漂拳.jpg

別再說我整形啦只是逆齡好嗎

 

好學生妍瑾的科普時間

 

妍瑾可是有做功課的!跟大家分享,我研究了淨妍醫美關於皮秒雷射的文章,才知道皮秒雷射效果要好,關鍵原來在「波長」,底下是我參考淨妍整理ㄉ:

 

肌膚的斑點和痘疤細分成不同種類、分別位在皮下不同深度, 依照各種波長穿透的皮膚深度,進而解決不同的深、淺層色素;波長越長(數字越大)可作用到皮下的深度就越深。

 

波長532  治療淺層的斑點,例如曬斑、雀斑,以及膚色不均

 

波長755  適合治療位在真皮層的黑色素,例如肝斑、顴骨斑、太田母斑

 

波長1064  多用來治療深層的色素沉澱,例如痘疤、凹疤

 

波長595  可改善紅痘疤、血管絲等肌膚問題

 

這些都是我在淨妍醫美學到的,愛美的眾家姊妹,也要像我這麼勤勞喔。

 

不要再說我整型!我只是愛自己、勤保養,不信去問淨妍。

 

其他關於倍克脂、肉毒的體驗,下次再來跟姊妹們細細分享。

 

更多妍瑾奇人異事看這裡

 

皮秒最全Q&A

淨妍youtube: bit.ly/淨妍youtube-痞客幫

淨妍官網:bit.ly/淨妍官網-痞客幫

醫師Q&A:bit.ly/淨妍學院-痞客幫

淨妍線上客服:m.me/jinyenclinic

淨妍LINE:https://lin.ee/vWmZGeX / ID: @jinyenclinic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