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妳絕對希望那天到來的一切都是那麼完美(也必須完美),尤其對自己,會比勵志減肥的時期加倍嚴苛。但是婚禮前的忙碌焦急,很容易讓人疲憊憔悴,肌膚問題會是最快反應出身體警訊的地方,提前安排婚禮前保養計畫變成準新娘的優先待辦事項。記得,絕對不能讓光彩四射的完美新娘在他牽妳手的那刻掉漆。

 

👉加入淨妍美麗生活圈,好文章不漏接!👈



💍【婚禮前30天】教戰手冊

 

為什麼是30天?因為正常肌膚細胞的代謝循環平均需要28天的時間,所以作為一個追求完美的準新娘,不論你是想美白淡斑或是保濕緊緻,都需要給肌膚一個吸收修護的時間(即使是醫美保養也是),才能達到預期的完美效果。

💋臉部保養

 

改善和維持肌膚健康狀態,是這個階段最重要的任務!只有健康、透亮、水嫩的肌膚才能打造出完美新娘的妝容,那種由內而外透出來的清透光彩,是新娘秘書怎麼透過化妝品都無法塑造的呀!

因此,在婚禮前一個月,每天務必加強肌膚的保濕工作,有效提升肌膚的強韌度。除了保濕,每個新嫁娘都希望自己的膚色足夠白皙勻透,能夠襯托閃耀的珠寶和華美的禮服。適當地使用美白保養品,或是在婚禮前四週安排美白修護點滴,一週打一次,積極在一個月內改善膚色和斑點,讓美白精華滿足你在一個月內至少白上一個色階的願望。

💋身體護理

 

前面說了,作為一個追求完美的新嫁娘,怎麼只能顧到面子。

背部肌膚常常是漂亮禮服展露的重點部位!由於皮脂腺分布比較密集導致背部容易出油,如果平時忽視清潔很容易引發暗沈和痘痘粉刺問題。在婚禮前安排每週兩次的背部深層去角質護理,甚至搭配脈衝光做加強。

💋手足細節別輕忽

 

手部和足部的肌膚最容易洩漏年齡,部分的準新娘會選擇玻尿酸注射來做立即性的改善,或是多數人選擇的手膜腳膜(注意別挑到會讓自己過敏的)去角質保溼護理,緩解乾紋。還可以在沐浴後使用滋潤霜塗抹腳步再用保鮮膜包覆雙腳5分鐘,尤其對腳跟紋路特別有用。


💋秀髮保養

 

或許你已經開始跟新娘秘書討論婚禮造型了,又或許平常就有染燙頭髮的習慣,其實頭髮跟肌膚的照顧有許多相似之處,護理時特別注意鎖水。護髮產品這裡就不多加贅訴,畢竟每個人的髮質和喜好不同(也並非我們專業),但還是可以分享一些小撇步!

洗髮時用指腹按摩頭皮,按摩的時間可以稍微長一點(畢竟大日子要到了),這樣可以刺激頭皮的血液循環,幫助髮根吸收更多的滋養成份,但切忌用指甲接觸頭皮,很容易造成頭皮損傷導致皮屑或頭皮敏感問題。(婚禮時頭發癢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新陳代謝調理

 

若妳有已婚的閨蜜,她一定會告訴妳結婚真是耗體力!除了要保持完美的外表,一整天的迎賓待客,足夠的體力儲備是必須的。

婚禮前一個月每天給自己適量的運動,可以找另一伴一起!畢竟婚禮耗體力是雙方的事,一起運動也能增進彼此感情~比如慢跑、瑜伽、游泳等有氧運動都是不錯的選擇。增強體力的同時,還可以防止脂肪堆積,讓身體循環代謝變得更好,對於準新娘的氣色和精神狀態特別有益。



🌟【婚禮前】緊急護膚

📣浮腫不緊緻
晚上睡前盡量少喝水,防止第二天早起水腫。如果還有些水腫也不用擔心,帶上手刮按摩器具,針對淋巴按摩促進肌膚的代謝循環,能有立竿見影的消腫緊緻效果。

 

📣出油脫妝
在伴娘的手袋裡備好補妝用的化妝棉、粉餅、腮紅和唇膏,這樣即便一時新秘不在身邊,自己也能迅速解決脫妝問題。上粉底前,在出油嚴重的T字部位使用一層控油乳液,從肌膚底層緩解出油程度。

補妝時先用吸油面紙或面紙吸去多餘的油份,然後用粉撲將粉輕輕按壓在肌膚上,防止浮粉卡粉,除了臉部還要照顧好頸部,不然會有像戴面具的色差塊。

當然,婚後保養的重點可能會不一樣,但無論如何,有餘力照顧好自己,也是讓兩人婚姻保鮮的關鍵唷!

giphy

👉加入淨妍美麗生活圈,好文章不漏接!👈

 

封面

玻尿酸容易被哪種體質的人吸收

做完醫美整形後多久才能夠化妝

封面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