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站前淨妍醫美定期保養皮膚的時候啦!!!

這次有嘗試做了一個新的療程,就是「高效抗敏舒緩修護保濕導入課程」,因為我的皮膚非常非常敏感很容易紅紅又非常非常乾,所以特別嘗試這個課程希望能夠改善這個問題~
每次來都有美容師幫我仔細的卸妝洗臉,真的非常的細心,眼妝也用棉花棒仔仔細細的清潔!
之後上舒敏精華液開始導入,過程溫溫熱熱的非常舒服,加上環境優美過程中一度睡著

 

接著我一定要說,這個面膜太厲害啦,就是「藍銅面膜」,敷完之後臉根本就可以掐出水以外,連臉上那些紅紅過敏的地方都退紅了😱😱😱真的是超強大的面膜
最後再上一層藍銅精華液,整個臉像嬰兒屁股一樣水嫩水嫩的,而且立刻可以上妝!一上妝馬上嚇到我,整個妝感超服貼超吃妝!臉的保濕度夠整個人看起來都亮了起來


這幾天皮膚看起來超好,超級水噹噹的,大家跟我一起來淨妍診所當個水美眉吧!!!

站前淨妍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