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揪兇手還刺激!告訴你爛臉的兇手竟然是?

熱播劇「華燈初上」開播至今已經來到第二季,但真正的凶手還沒現身。

蜜雪兒突發奇想,好奇心大爆炸,劇中人物又是抽菸,又是喝酒,要怎麼維持美麗呢?故事的背景是在80年代,如果在今天,是不是只要打皮秒雷射,一切問題就解決了?

 

剛好蜜雪兒麗莎寶貝年前來淨妍醫美施打皮秒雷射,就跟周哲宇醫師聊起了華燈初上故事與皮秒雷射的關係,也力邀周醫師來演一段「滑凳初上」小劇場。



難怪皮膚差!壞習慣先改掉

皮秒雷射-熬夜想睡.jpg

圖:熬夜作息不正常會導致代謝不正常而皮膚充滿狀況

 

皮秒雷射沒有用?

你是否有吸菸與喝酒的習慣?

你是否常常熬夜作息不正常?

皮秒雷射-香菸.jpg

圖:過量吸菸為皮膚粗糙老化之因素之一

 

 

周哲宇醫師表示,吸菸會讓皮膚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流失得非常快,而且依據國外研究指出,吸菸女性的皮膚老化快速、魚尾紋法令紋變深、膚色泛黃;且女性吸菸或20年來每天吸一包菸,皺紋比非吸菸者均多3倍以上。

 

國民健康署更指出,吸菸容易消耗體內的蛋白質、維他命A抗氧化物(維他命C),導致吸菸者老化快、皮膚粗糙、皺紋多且明顯,而且吸菸會造成口臭、牙齒泛黃、蛀牙,牙齦病變,以及牙齒脫落等;皮膚老化就像萎靡的蘋果。

即便皮秒雷射可以改善肌膚問題,但對於有過量吸菸與喝酒習慣的人而言,肌膚美麗是前進一步後退十步,光靠皮秒雷射,能改善肌膚問題的程度是有限的,所以皮秒雷射雖然很厲害,卻也不是萬能,想要改善毛孔粗大皮膚暗沉斑點……等問題,不能光靠皮秒雷射,有良好的生活作息也是相當重要。

 

皮秒雷射-picocare.jpg

圖:皮秒雷射為皮膚管理的好幫手

 

睡得好,美麗沒煩惱

睡眠的時間不對,體內產生的褪黑激素就會不正常,影響身體的代謝,也是會讓皮膚的更加劇,因此即使用了許多手段來讓肌膚美麗,但是最基本的作息正常也是相當重要唷。

皮秒雷射-睡眠.jpg

圖:擁有良好的睡眠也是好膚質的關鍵

豆漿壞了你的好膚質?

 

麗莎寶貝:「常常聽人家說,豆漿喝了皮膚會水水的,甚至有美白的效果,於是我照三餐將豆漿當水喝,怎麼反而長斑?

皮秒雷射-痘痘-斑點-暗沉.jpg

圖:斑點,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等問題肌膚示意圖

 

淨妍醫美周哲宇醫師指出,雖然豆漿裡的大豆卵磷脂,具有幫助皮膚保濕美白的效果,但豆漿裡面也有一個叫大豆異黃酮的成分,是跟我們的雌性激素非常的像,這也有可能會誘發我們肝斑的發生或使其更加嚴重。

 

聽到這裡,蜜雪兒跟麗莎寶貝不禁由衷佩服華燈初上的主角人設,晚出早歸,又菸酒不離身還可以維持美麗(入戲很深的兩個人)
 

(淨妍醫美診所(忠孝)案例,本案例經過當事人同意,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

 

淨妍youtube: bit.ly/淨妍youtube-痞客幫

淨妍官網:bit.ly/淨妍官網-痞客幫

醫師QA :bit.ly/淨妍學院-痞客幫

淨妍facebook: https://bit.ly/淨妍粉絲專頁-痞客幫

淨妍instagram: https://bit.ly/淨妍IG-痞客幫

淨妍線上客服:m.me/jinyenclinic

淨妍LINE:https://lin.ee/vWmZGeX / ID: @jinyenclinic

arrow
arrow

    整形醫美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